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军训的日子是苦的

其实好久前就写了,但是一直没有胆子发……毕竟从来都没有接触过这样的大圈子,没有写过这样的文体……所以说还没有自信……

凑合看吧,ooc属于我

  叶,喻,黄,孙,韩,王。
  你:“唉,军训好累啊。”
  
  叶修
  哟,这就累了?还是锻炼的太少。来吧,躺哥怀里休息休息,免费按摩,仅此一次啊。
  【嗯……不错啊!下次还捏啊!】
  
  
  喻文州
  夫人,别站着了,来,坐下吧(把你轻柔的拉到怀里)这几天开心吗?嗯,开心就行。嗯?哪不开心啊?好啦,下次一定陪夫人,行了吧?(宠溺笑)
  【嗯嗯嗯文州最好了!!!】
  
  
  黄少天
  诶诶诶媳妇媳妇你这体质可不行啊这样吧下次我陪你去锻炼好啦,什么不同意!为什么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我还在陪你你难道不应该夸夸我吗你看我多棒啊诶诶诶媳妇咱能不吃秋葵吗?好吧,给你捏捏……
  【别以为我会原谅你,╭(╯^╰)╮!】
  
  
  孙翔[我真的爱他……]
  哈?这就不行啦?你可真够弱的,以后出去别说你是我媳妇啊,听见没?哦呦哦呦疼疼别掐我脸!!!
  【今晚别想上床了!】
  
  
  韩文清
  这点苦就受不了了吗!以后加训锻炼!撒娇也没用!愣着干嘛?还不过来,我帮你捏捏。
  【嗯嗯老韩我就知道你会对我好的!】
  
  王杰希
  还是锻炼的不够啊,坐下歇一歇,缓缓,我去给你煮点绿豆汤消消暑,你自己按按,放松一下肌肉……好啦(无奈的弯下腰亲你一口)等着啊,乖。
  【好好好你快去快回大眼爸爸!】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