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假如他是你同桌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对我的肯定。
照样,ooc属于我。

  叶,喻,周,王,黄。
  
  叶修
  上课时,你闲着没事转笔,手一滑,笔朝着你同桌叶修的方向甩去,本就在看你的叶修反应极快地用腿夹住,只是……笔的位置有些靠近叶修的隐秘区域,你瞬间涨红了脸,叶修有些得意的笑起来:“自己拿。”
  
  喻文州
  今天是你最开心的一天,因为班草喻文州,也是你同桌跟你告白了。但与此同时你也发现每天出现在你桌上的牛奶没有了,正在你翻箱倒柜地找的时候,喻文州递过来一盒牛奶:“小傻瓜,你以为牛奶是谁放的?”
  
  周泽楷
  你这几天因为熬夜在课堂上总睡觉,被老师多次批评,你无奈的对你的同桌周泽楷说:“下次再睡着,老师来了就叫醒我啊。”说完,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你熬不住的沉沉睡去。醒来发现周泽楷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看着你,见你醒了,开心的笑起来,呆毛一晃一晃的。你连忙拍拍前桌:“他怎么站外面了?”前桌小声说:“你又睡觉,老班走过来准备叫你,周泽楷竟然拦住老班,说……”
  “不要……吵醒她。”
  
  王杰希
  你喜欢你同桌,王杰希。在学校里的一天里,你最喜欢的就是中午的午休,因为这是你和他贴的最近的时候,但王杰希是值日班长,所以他隔几天就要在讲台照看整个班,今天也一样。你心里很失落,把头埋的低低的,所以你没看见一直注视着你的王杰希,所以你也不知道他每天多期待这个时候,这个可以专心致志的看着你的时候。
  
  黄少天
  老师平时最讨厌班里两个人,你和你同桌,嘴成天叭叭叭叭的,但也不扰乱纪律的人。有一次你有事上午没来,下午来时黄少天安安静静的坐在位上,看见你之后瞬间话多,这时有人悄悄告诉你,黄少天一上午都没说话。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