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当久病住院的你出院时

献给各位太太,其实我也是想给那个叫韩文清的老伴的可爱大宝贝写的,希望不要嫌弃。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照旧,ooc属于我。

  韩,黄,叶,孙。
  
  韩文清
  他略显慌乱的帮你收拾病房里的东西,你有些好笑的看向他:“老韩别着急啊,万一我又回来了呢?”说完韩文清一把抱住你,有些紧张的说:“不会的,上天把你赐给我,你就别想要离开我。”你也轻轻回抱住他。
  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呢,你是我的韩文清啊。
  
  黄少天
  今天他特意请假来接你回家,满脸的笑容在看到你一个人提着大包东西站在门口等他时消失了:“媳妇你怎么掂这么重的东西啊快给我你别累坏了你刚出院没多久肯定掂不动……”你扬起笑容:“烦死了,喏,东西给你,怎么这么疼我啊?”黄少天听话的接过,应着你的话说:“那当然,你是我的啊,我还想烦你一辈子呢!”
  
  叶修
  他并没有来帮你收拾屋子,也没有帮你办好手续,他只是给了你一个拥抱,一个温暖的,充满烟味的拥抱:“媳妇,欢迎回来。”
  
  孙翔
  他今天来接你,一路上他的话堪比黄少天,无数次你想开口问他近况都被他打断,于是你赌气般的不说话。孙翔说完却没听见你应声,扭头看向你,有些羞涩的说:“那个……我只是太开心了!我的大宝贝终于健健康康的回到我身边了!”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