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当他们黑化了

ooc严重。
不喜左上角。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黄,王,韩,周。
  
  叶修
  他很容易吃醋,尤其是在你们确定关系之后。那天中午你偶遇了一个同学,相聊甚欢,突然叶修一把拉过你:“不好意思啊,这是哥的媳妇儿。”你觉得很丢脸,于是回到家里和叶修吵了起来,他气的夺门而出。到了十点他还是没有回来,你慌了,不管外面的瓢泼大雨,一个人冲到外面去找他,可空旷的街道那么大,你不知道去哪找他,你在雨中不知道哭了多久。雨渐渐停了,你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你吓了一跳,身后的人开口,带着淡淡的烟味:“别动,让我抱抱。”是叶修。他固执的不让你转身,把头埋在你的脖子处,贪婪的吸取着你的气息。你紧紧抓着他的手:“不要再离开我了。”叶修勾唇,雨又开始下了,渐渐将叶修身上沾染的血迹冲刷掉。雨顺着叶修的眼睫毛将叶修的眼睛迷住,遮住了叶修眼里的疯狂。
  不能让你看见我丑陋的一面,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
  “好。”
  
  黄少天
  你和黄少天确定关系是因为一次英雄救美。当时你被一群小混混围住,是黄少天打败了他们,成功的保护了你。你一直认为黄少天就是上天给你的礼物。一次他忘带手机,你赶忙跑到蓝雨,找到少天的休息室,门虚掩着,你正要推门,忽然听见蓝雨队长喻文州说道:“少天,你们感情真好啊。”黄少天得意的说:“那是当然,还不是那次英雄救美,我才和我媳妇儿感情那么好!”你笑笑,忽的又听见喻文州郑重的说:“少天,我问你,那些小混混,是不是你找的?”屋里变得很安静。半晌,你才听见一句:“是啊。”你很吃惊,手一滑,黄少天的手机就摔在地上。门开了,你僵硬的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黄少天面无表情的脸:“媳妇儿,你不乖哦。”说完拦腰把你抱起,头也不回:“队长,我请个假。”你有些绝望的看向喻文州。他居然在笑。笑可怜的你。
  为什么你偏偏被黄少天喜欢上了呢?被那个不达目的不罢休,极度危险的黄少天喜欢上了呢?
        对不起,这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恭喜你入了我的圈套。
  
  王杰希
  你最近发现回家时总有人在跟着你,你也不敢回头看,只能快步回到家里才感到安心。一天,你发觉身后的人离你越来越近了,你也不管会不会受伤,闭上眼转身就打。“是我。”熟悉的醇厚声音传来,你睁开眼,原来是你的隔壁楼的邻居,王杰希。他正有些担忧的看向你:“你还好吗?”你像是完全卸下了防御,一五一十的跟他讲了这件事,他思索片刻,提议让你来他家休息一晚,你没有多想,便答应了。刚到他家,你就疲倦的在客厅里沉沉睡去。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很大的卧室里,整个墙上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你的照片,各式各样的,都是以偷拍的角度拍的。而床上,地上,少许墙上也都挂着你丢弃的旧衣旧物,旁边的桌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摊开的笔记本,上面详细的记录着你每天的一举一动。你惊恐的一步一步后退,退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你知道,是王杰希。王杰希危险的眯起眼,凑到你的耳边,轻轻地说:“欢迎来到我的秘密王国,我的爱人。”
  已经无法再忍耐不能接触你的日子,即使坠落地狱,我也要追寻你。
  
  韩文清
  你最近工作上有些不顺心,于是向你的男朋友韩文清抱怨了几句。他认真的想了想,抬起手,温柔的轻轻抚摸你的脸:“别多想了,好好工作。”你顺从的点点头。过了几天,你意外的发现原本刻薄的上司莫名对你友善起来,同时你也发现他的脖子上时不时有疑似被手掐过的红印,但你并没有多想。回到家开心的和韩文清说起这件事,他没有说话,只是摸摸你的头。你有些感叹的说道:“文清其实很温柔啊。”韩文清的嘴角稍稍扬起一个弧度。
  为了你,我可以做一切事情,而你只需要爱我就好。承担着我所有温柔的你,请不要让我失望。
  
  周泽楷
  “啪嗒”
  你急急忙忙冲过来,周泽楷满手鲜血,无辜的看向你:“杯子…滑。”你无奈的叹口气:“你等一下,我去拿绷带,这都第几回了,小周你不能小心一点吗?你让我多心疼啊!”周泽楷笑笑。你气鼓鼓的回来:“把手伸出来,我给你包扎。”但看到周泽楷鲜血淋漓的手,你还是心疼的不能自已。轻柔的擦去鲜血:“疼吗?”周泽楷直直的看向你,摇摇头,头上的呆毛也随之晃动。
  疼吗?当然疼啊,但这也是又一次机会,一次你的眼里只有我的机会。
  为了得到你的注意,疼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33)

热度(6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