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假如他是牛郎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ooc属于我。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啊我好像答应一位太太要写乐乐来着……这次有他啊

  叶,周,喻,黄,王,孙,张,苏。
  
  
  叶修
  你是第一次到这里来,这里的一切都让你放不开自己。你只好躲在角落里,小口小口喝着酒精度不高的鸡尾酒,突然手中的酒被一个嘴里叼着烟的年轻男人夺走,你扫了一眼他的胸牌:叶修。他眯起眼:“一个人?”你点点头。他勾唇:“一杯酒,我跟你回家。”说完,一饮而尽。他轻轻的往你耳里吹气,声音略有些沙哑:“走吧。”
  
  
  周泽楷
  你本就有些紧张,更何况他坐在床上也是一言不发,空气安静的有些凝重。过了好久,你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于是站起身来准备走,转身之后突然被他拉住,你疑惑的回头,他微微低头,脸红的要滴出血来:“……你,是不是,讨厌,我……?”你摇摇头:“没有啊!”他瞬间开心的抬起头,眼睛亮亮的看向你,呆毛也愉快的晃动,可他又有些委屈的看着你:“那你,怎么,不过来,和我,一起睡?”
  
  
  喻文州
  你连续几天都遇见一个男人,每天坐在你的座位旁,像是在等谁的样子,可每次看他时,他都在看着你。你和他经常相顾无言。有一天你实在忍不住问:“先生,你是在等人吗?”他偏过头,明亮的眼眸里满满的温柔:“是啊,我在等你来问我这句话呀。”
  
  
  黄少天
  其实黄少天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你讨厌他话多。
  “……可以吗?”
  “我要进去了。”
  “放松点……”
  “嘶……放松……”
  “舒服吗?”
  “那,我要加速了?”
  “别害羞啊,挺好听的。”
  “再叫一下嘛……”
  “你怎么这么紧啊?”
  “你很美……”
  “让我亲亲你吧……”
  “舒服吧?”
  “要不……再做一次?”
  
  
  王杰希
  他有一双妖异的眼睛。
  当你在注视这双眼睛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陷进去。
  他带着淡淡的笑意,脸慢慢贴近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找一个可以和我共度一生的人,”他轻轻的舔了舔你的嘴角。
  “我觉得你挺合适的。”
  
  
  孙翔
  你有些紧张的看向面色不善的他,生怕他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只见他皱着眉头,嘴里嘟囔着什么,突然他把你拽到他腿上,脸色微红:“反,反正我是你的了,你想怎么办怎么办吧!”
  
  
  张佳乐
  你们年纪相仿,相谈甚欢。夜深了,他本就没有好好吃饭,现在更是饥肠辘辘。他无力的趴在床上:“有没有零食什么的啊?”你无奈的摇摇头,谁到这儿还带零食?他烦躁的在床上打滚:“我要吃我要吃……”突然,他停下来,眼珠一转,直直的看向你,嘴角渐渐上扬:“嘛,既然没零食可吃,那我就吃你啦!”
  
  
  苏沐秋
  你是在一个下雨天认识他的。他把他唯一的伞给了没有带伞的你,你对他有了些许好感,于是不久你们就在一起了。你知道他的职业,而你并不反对,因为你爱他,他也足够爱你。后来。
  又是一个下雨天,你又忘了带伞。走到熟悉的街头,你脚一滑摔倒了,还扭到了脚。你疼的哭了出来:
  “苏沐秋……我的伞丢了……”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