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谁不想当小公主呢

emmmm算是70fo的回赠吧……
不确定要不要写这个,可以把这个当成预告看,也可以直接看,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啦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王,喻,黄,周。
  
  谁不想当个小公主呢?
  叶修:“亲爱的公主殿下,您该起床了……唉,还不起来吗?那我可要亲自抱您起来了哦?”
  
  王杰希:“我的公主殿下,请不要衣衫不整的在宫殿里走动,毕竟我的忍耐力不是很好。”
  
  喻文州:“美丽的公主殿下,今天要试穿哪件衣裙呢?哦?这件?那就让我帮您穿上吧!所以,请把您的内裙脱下来,好吗?”
  
  黄少天:“公主殿下您放心,有我在没有人敢伤害你!所以……所以可以给我一个吻吗……啊不不不我没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只是我很仰慕公主殿下您,所以,所以……就,就一个,也不多,那个,麻烦您了!”
  
  周泽楷:“公主……好看,我很……喜欢!”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