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谁说办案就不允许谈恋爱了

嗯……今天二更
最后一个是真事……当时我快惊呆了😂
下面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每位太太的支持。
希望有评论……

  叶,王,喻,黄,韩。
  
  叶修
  你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年轻警员,你的偶像是被誉为“警校教科书”的叶修前辈。为什么呢?因为有一次你去一个案发现场,在你急忙忙赶到楼下时,你看到一个人正从楼上下来,他叼着烟,逆光中,模糊了他的眉眼,烟雾围绕着他,他仿佛遥不可及。他看向你,笑的轻松:“不好意思啊,小警员,案子已经破了。”那一刻起,一眼万年。
  
  王杰希
  你是王杰希小组里的一名组员,平时会犯小迷糊,王杰希从来都只是无奈的笑笑,宠溺的摸摸你的头。但一次办案,由于你的粗心,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导致犯人追捕失败,局里领导正在狠狠地骂你时,从你背后伸出一双净白的手:“我的组员,我来管。”
  
  喻文州
  自己真的好失败啊,你看着手中的资料想到。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还有一大堆资料没有整理完。这时喻文州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带着一抹温暖的笑意:“看你忙半天了,休息一下,我帮你吧。”
  
  黄少天
  这次的案子有些棘手,听说尸体放了半个月,现场恶臭熏天,尸体更是惨不忍睹。在你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时,黄少天拦住你,冲着同事喊:“她别进去了,我来,她讨厌脏。”
  
  韩文清
  一次,你坐在他床上,觉得床角有些硌人,于是翻开床单一看,一副手铐,接着翻,一条捆绑绳……从此你看见他,永远都是毕恭毕敬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