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喜欢的太太是男的

嘿呀我又回来的= ̄ω ̄=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如果您能评论一下,那是再好不过了

  叶,黄,喻,周,苏。
  
  
     叶修
  你正在网吧里看君莫笑太太的更新,刚打出“啊啊啊啊啊太太求嫁啊”,耳边突然传来一声轻笑:“嫁是不可能了,要不,我娶你怎么样?”回头,眉眼弯弯,恰似上世故人。
  
  黄少天
  你最喜欢夜雨声烦太太了,分分钟上万字的更新质量让你很是满意。当你在用新注册的小号关注他的时候,他突然蹦出一句:“不要再关注我了,我知道都是你。”接着蹦出一句:“当然了,作为我的小粉丝,不了解了解怎么行呢?”
  
  喻文州
  你最佩服的就是索克萨尔太太,文笔细腻,才识渊博。他的作品特点就是藏头诗。有次你在咖啡厅刷他的文,被后面帅气的店老板看见,他缓缓绕到你面前:“我想请教一下你,爱情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你知道吗?”
  
  周泽楷
  其实最可爱的太太是一枪穿云太太,虽然话不多,但是人特别好,容易害羞,于是你就天天夸他,逗他,殊不知在电脑的另一端,他被你夸的脸上泛起红晕,呆毛雀跃的晃动着,心里小鹿乱撞。
  
  苏沐秋
  就是知道秋木苏太太不在这个圈了,但你每天都习惯性的点开lofter,幻想着他会突然更文。但每次都是失望。但你没有放弃,你每次都会私信他:“太太,我等你回来。”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