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分手了

@水北.  @一只想吃小鱼干的喵 感谢提梗❤不过喵酱不好意思啦,这次没有写复合,如果有空会写的哟!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提梗感谢
  
  叶,黄,周,孙,韩,苏。
  
  
  叶修
  “分手吧。”叶修抽着烟,淡淡的说。“我给不了你未来。”他扬起手,轻轻的摸了摸你的头,不顾你泪流满面转身离去。
  你也曾在分手后偷偷观察过他,他还是他,一切都是老样子。只是他身边,少了一个你而已。
  
  
  黄少天
  曾经拥有着甜蜜回忆的你们,如今只剩下冷漠。黄少天和你分手了,也离开了这个充满你们回忆的屋子。你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录音笔,那是你们刚恋爱时买的。黄少天曾经说过要把一辈子的情话录下来给你听。恍惚间你摁下了播放键。“啊今天是给我最最最最可爱的媳妇儿录音的第一天哦!她还在睡觉,哈哈,真可爱,媳妇儿,你听好了哦,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今天媳妇儿逼我吃秋葵了我去好难吃啊啊啊!不过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最爱我媳妇儿!”“今天和媳妇儿吵架了,我看见她哭了,哎呦都是我不好,我怎么能让我最好的媳妇儿哭呢!都是我的错,我下次再也不气她了!谁叫我最爱她了。”好多好多,黄少天的声音充满了整间屋子。你静静的听着,听着你们的回忆,你们的美好。突然,录音笔“刺啦”一声,只留下黄少天冰冷的一句:“分手吧。”
  你笑着哭出来,这大概是他话最少的一次吧。
  
  
  周泽楷
  你拉着他兴奋的讲述你这一天都遇见了什么新鲜事,他也只是“嗯”“啊”“哦”表示听见。渐渐的,你停下来,看着他愈发不耐的脸,突然想起,他昨天就跟你分手了。
  
  
  孙翔
  分手后的第三个小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你终于忍不住想给他打个电话。就在你犹豫的时候,没想到电话拨通了。你慌忙去接,只听见电话里冷冷的声音:“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烦我吗!”你满心的欢喜被冻僵。电话早已挂断,你看着暗下来的屏幕,笑起来。
  当年那个被你喊醒就坏笑着亲你的孙翔好像被你弄丢了。
  
  
  韩文清
  分手后倒也没有太过念念不忘,只是有时会对着通讯录发呆。一次不小心摁住了,连忙挂断,这个点,他一定还在训练吧。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韩文清发过来一条短信:分手了,就不要再打了。
  几滴泪滴在手机上,韩文清果然是韩文清啊,一点可以的念头都不给。
  
  
  苏沐秋
  你没有想过平时爱笑的苏沐秋会有那么不耐烦的时候。他的声音穿过电话,有些嘈杂:“好了!都说过了咱俩分手了!我不爱你了!听清楚没!”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沐秋,你别这样,我,我哪里做得不对?我改,我改可以吗?”他愈发不耐烦:“好了好了,挂了吧——我要过马路了。”

评论(18)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