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虚胖和胖不一样

@一根红糖冰棍儿~ 感谢提梗❤
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请尽情的批评我吧!(深鞠躬)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点梗感谢
  
  叶,黄,王,孙,许。
  
  叶修
  叶修淡定的点根烟:“虚胖怎么了?哥不也虚胖吗。”你立刻感激的看向他。他接着吐出一口烟雾:“但是哥有颜顶着。”
  ……
  “啪!”
  “诶诶诶要打出去打我们网吧电脑很贵的!”撕心裂肺的老板娘。
  
  
  黄少天
  他挠挠头:“虚胖怎么了!大家不都一百多斤吗,你十斤啊?你十斤啊?你十斤啊!!再说了,我家媳妇儿和你能比吗!我家媳妇儿有那——么好!你算个什么!什么?不服?好呀,来PKPKPK呀,看我不砍死你!敢说我媳妇儿,哼!”
  “少天,有点过了。”你给还正在喘气的黄少天递了杯水。他立马委屈的嘟着嘴。
  “但是干得漂亮。”
  小虎牙立刻得意的露在外面晒呀嘛晒太阳。
  
  
  王杰希
  他无奈的摇摇头:“虚胖和胖不一样,”你信服的点头,等他接着安慰你。他抬头,大小眼透露着慈爱:“反正都得压倒炕。”
  “爸爸你变了。”
  “哦不,乖女儿,我没有。”
  
  
  孙翔
  他瞪大了眼:“什么什么!虚胖是什么啊?你这叫实胖好吗!”你沉着的对他点点头:“你说的没错。”
  “……你能把那一箱六个核桃放下吗?”
  “不能。要不然我拿什么砸你。”
  
  
  许博远
  他微笑起来:“是的,她就是虚胖。”
  “我养的,有意见吗?”

评论(1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