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分手是为了重新在一起

@一只想吃小鱼干的喵 复合梗感谢❤
大家可以看我的前一篇,跟这个是连在一起的
最近涨粉搞得我有些膨胀了……初心不变,勿忘本我❤
我是喜欢全职才写的,不是为了热度。
铭记❗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提梗感谢
  
  叶,黄,周,孙,韩,苏。
  
  
  叶修
  一天晚上,在你回家的路上,你突然被一个人抱住,还是那熟悉的烟味:“你怎么那么傻呢?”你难以置信的回头,叶修正在冲你微微笑着,眸子里溢满了温柔:“我说过不给你未来了吗?”
  “媳妇儿,为了我们的未来,你就勉为其难的嫁给我吧,好吗?”
  
  
  黄少天
  在好友问及黄少天说的最少的话是什么的时候,你只是微微笑着,穿过人群望向穿着礼服一脸认真的黄少天,轻轻启唇:“嫁我。”
  昨天他说这句话时紧张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周泽楷
  你悻悻放下拉着他的手,低声说了句“对不起”便想转身离去,谁知被他狠狠抱住:“知道……错了吗?”他把头埋在你颈间,几滴温热:“不许……再吓我了……”
  “要不然……求婚现场,又得重新,布置。”
  
  
  孙翔
  很多年后,在孙翔支支吾吾,红着脸的解释后,你才知道,那天晚上,不是孙翔被你吵醒了不耐烦,而是偷偷摸摸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他在挑选喜酒时你突然的电话把他吓了一跳,噎着了。
  想到他涨红的脸,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却虚张声势的样子,你轻笑起来,羊习习果然还是是那个蠢萌的羊习习。
  还是那个在你的支持下一步步变得更强大的孙翔。
  
  
  韩文清
  第二天早上,你被敲门声吵醒,睡眼惺忪的跑去开门,没想到会是韩文清。
  “以后不要那么晚还给我打电话了,知道吗?”他皱着眉。
  “影响你的睡眠。”他看着你,一脸认真。
  “还有啊,要打也是我给你打,”他浅浅勾起唇,抱住你。
  “我的女人,不需要委屈自己。”
  你笑了。
  韩文清呀,果然还是那个一点可能都不给的韩文清啊。
  
  
  苏沐秋
  “好了,我要过马路了。”苏沐秋赶紧挂了电话,狠狠地瞪着笑的无法无天的叶橙二人:“笑什么笑!万一她听见了呢!”苏沐橙边笑边抹泪:“哈哈哈哥你这样不怕嫂子生气吗哈哈哈……”苏沐秋耳朵尖都红了:“闭嘴!喜帖写完了吗!”
  “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