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牙疼了

@未缪garbage 提梗感谢
今天被屏蔽两次了……好神奇……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提梗感谢
  
  叶,喻,黄,周,孙,苏。
  
  叶修
  他扬起手摸摸你的头:“牙疼了?过来,让哥亲亲就不疼了。”唇舌缠绵,他勾唇:“嘴那么甜,不牙疼才怪呢。”
  
  
  喻文州
  他赶紧放下手上的笔,帮你找止疼药。你笑起来:“没想到我家先生那么疼我呀!”他含笑回头看向你:“还不是因为我家夫人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听罢,你不满的撅起嘴,他失笑:“所以说为夫才要来照顾你一辈子啊。”
  
  
  黄少天
  他用力捧住你的脸,把你脸上的肉挤在一起:“啊啊啊怎么了媳妇儿怎么突然牙疼了!是不是吃秋葵吃多了!我就说秋葵不好吗媳妇儿咱以后坚决不买秋葵了好不好!还有啊媳妇儿你知道你这个样子很好笑吗噗哈哈哈哈……”
  “黄烦烦你死了。”
  
  
  周泽楷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把家里的所有甜品全部送给了楼下孙翔一家。你戏精上身,鼓起腮帮子挤出几滴泪:“小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他有些慌乱的摇头:“没,我最喜欢,你了!”你有些窃喜:“那我可以吃糖吗?”
  “不行,你还是,吃我吧。”
  
  
  孙翔
  他在得知你牙疼后,飞速给你买了止疼药,然后在你欣慰的目光下开始吃楼上周泽楷送给他的甜品。
  “羊习习你也死了。”
  “……你为什么要说‘也’?”
  “……我也不知道。”
  
  
  苏沐秋
  他在过马路。
  那天车很多。
  “苏沐秋——!”你撕心裂肺的喊他。
  “干什么……?”他看向你。
  “我牙疼了!!!买完甜品记得给我买止疼药!!!”
  “笨蛋牙疼还吃什么甜品!回家!”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