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你可能偷了我的心02

啊……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被屏蔽……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chapter.2
  谁!!
  你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嘘……”他故意在你耳边吹气。轻轻笑着:“你也不希望,被他们发现吧?”你一愣,他捂住你嘴的手便放下来,顺着你的下巴掠过脖子,修长的手指轻柔的在你锁骨画着圈。
  你彻底被惊呆了。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人!!
  “喂,里面的人,请出来一下。”外面的警务人员开始敲门,力道之大到你可以感到这股力道。
  “怎么了?”身后的人懒洋洋的问。“啊,喻医生!是您啊。”外面的人态度立马恭敬起来。
  喻医生?只是个医生?
  被称为“喻医生”的男人轻笑着,温热的气息喷在你的脖间,痒痒的,可你也不敢乱动,外面的人还可以打过,就是这个姓喻的,估计深藏不露。
  “有事吗?”他的手又不老实的在你腰上流连。
  “唔……”你赶紧闭上嘴。外面的人有些迟疑:“啊……没事!那我们先走了。”
  听着外面的脚步声渐行渐远,你彻底松了一口气。你猛的转身,长发蹭过他的唇,他微笑着缓缓舔了一下嘴唇:“甜的。”你一阵恶心,伸手推开他,他退了一步,你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胸牌:喻文州。
  你赶紧拍拍身上看不见的灰,一脸嫌弃的说:“喻文州是吧?我记住你了,这次就算我欠你个人情,下次遇见会还的,”看他没反应,你开始一步步往后退:“那我就先走了——!”他一把拉住你:“真是的,”他抱住你:“我让你走了吗?”
  妈妈呀!!你赶紧使劲推他:“别逼我打你啊,起开起开起开!”他的手臂特别有力,你使出吃奶的劲也没推开。他低下头:“我好歹也救你了,感谢我一下怎么样?”
  ——————————————
  直到和张佳乐碰头,你的脸还是红的滴血。张佳乐担忧的问:“没事吧?”你失神的摇摇头。
  妈妈呀!!我刚才被陌生男人亲了怎么办!!
  还未回想起喻文州是怎样吻你的,你就被张佳乐一把推到拐角旁边的电梯口:“你干嘛?”他朝你比个“嘘”的手势,指指刚刚过去的警务人员。
  “你怎么回事?怎么漫不经心的?”张佳乐明亮的眼睛直直看向你,你老脸一红,想起来喻文州那张妖孽的脸:“没没没事!”张佳乐怀疑的问:“你确定?”你僵硬的点点头:“我……确定!”张佳乐撇嘴,好吧,你不说,我不逼你。
  你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孙哲平回来看你的日子。孙哲平是你道上的朋友,人不赖,对你也不错,也挺能打的,就是之前那次事故,他的手受伤了,不过恢复的还行。
  想起每次事故,你就有些烦躁。
  他是下午五点到站,你抬手一看,黑色电子表上清清楚楚的时间:16:01
  “我去咱俩怎么接大孙!!”你清楚的知道从这到机场至少要一个半小时,孙哲平又不知道你的住址,而你又没带电话,这是你的习惯。
  “大孙……”张佳乐嘟囔了一句,脑子天生短路的他才反应过来:“我去咱俩把这事忘了!”
  你恨铁不成钢的怼他:“就知道要你记事比让王大眼不请我去局子喝茶还难!”他委屈的撅嘴:“还不是你传染的嘛……”
  你们俩是贴在电梯口说话的,谁知道电梯门突然开了,张佳乐就眼睁睁的看着你倒进去然后被里面的人快速摁了关门键。
  “……我去,这是要干嘛……”张佳乐和你同时想到。
  电梯里的人蹲着还在瑟瑟发抖:“……啊……”你站起来打量了下他:嗯,长得不赖,挺年轻的,衣服不错,看来不是穷孩子。
  “喂喂喂你干嘛呢?”你有些无奈的看着他蜷缩在电梯角,一脸“有人强上我”的表情,弱小而脆弱。
  他抬眼看你:“我叫……叶秋……”
  惊着你的不是这句。
  “你不认识我了吗……妈妈……”

评论(1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