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当他要杀你的时候

回归后的中毒产物……
ooc十分严重,慎入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叶,王,黄,喻,包,周。
  
  叶修
  他挑起枪,笑得纯良:“唉,哥明明对这样可爱的小姑娘最没办法的啊……”一双锐利的眼瞳映着你害怕的模样。他缓缓扳上扳机,对着你的胸口:“可惜了,小姑娘,有缘再见吧。”
  “嘭——!”
  
  
  王杰希
  他抬起手,轻轻放在你的肩上,像是在安抚你一样:“不要怕。”可你的双肩已经被匕首刺穿,血染红了他干净的手,一点一点往下滴着。他大小不一的眼睛满是平静:“换个漂亮一些的表情会更好。”
  
  
  黄少天
  “啊啊好麻烦啊啊!”他烦躁的挠着头,有些不耐的看向你:“有什么话赶紧说,想吃什么赶紧吃,想做什么赶紧做……咦?什么都不想?”他有些讶异。不过很快他换上一副嗜血的表情:“那么,现在该到我了。”
  
  
  喻文州
  他朝你微笑着,手上转着一把锋利的手术刀,他开口:“这位美丽的小姐,对这个美丽的世界道声晚安吧。”他伸手揽住你,温热的气息在耳边:“所以,你喜欢哪一种道别呢?”
  
  
  包荣兴
  他扯起一抹张扬的笑:“喂,我们老大说了,今天你要死,这个任务,我接了。”他掂了掂手里的板砖,有些困扰的说:“不过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死不太好看……要不,这样?”
  回应你的是他那双紧紧掐住你脖子的大手。
  
  
  周泽楷
  最先不受控制的是眼睛,模模糊糊的,看不清眼前人好看的脸,然后是手,僵硬起来,接着是腿……在失去意识前,已经失聪的耳朵听不见他的话,只看见那个口型。
  “抱歉。”

评论(29)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