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当他们变成女孩子了

中毒产物2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周,王,张,喻,韩。
  
  叶修
  他迷茫的举着刚点着的烟,带着些许鼻音的少女音无比动听:“诶?我怎么这样了?”宽松的衬衫在身上摇摇欲坠,他看向你,有些无奈的说:“笑够了没?”继而用另一只手撩起耳边一缕长发,邪邪一笑:“少女,听说过‘百合’吗?”
  
  
  周泽楷
  他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偏头很认真的想了半天,最后红着脸,有些苦恼的问你:“这个……怎么解?”洁白柔软的小手指着胸前多出来的东西上那粉色的小胸罩。他伸手拉着你的手,脸上带着嫩嫩的羞红,不好意思但又很认真的问:“你能教我吗?”
  
  
  王杰希
  他半跪在床上,安静的让你在他脸上肆意涂抹,及腰的波浪长发披在肩上,半晌,他轻启唇,是清冷而婉转的御姐音:“好了吗?”你有些慌乱:“马上马上就好!”他淡淡笑了:“不要着急。”微微弯起的双眼在嫣红眼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妖异。
  “慢慢来。”
  
  
  张佳乐
  “……”
  “……”
  “张佳乐能不能不要一脸幸福的倒在地上啊啊啊——!”
  
  
  喻文州
  他笑起来,甜美的笑容展现在你眼前:“有那么好笑吗?”他环抱着你:“不过这样也好,让我从另一方面贴身感受一下,夫人的各种样子吧。”
  
  
  韩文清
  眼前这个小萝莉,绷着一张很严肃的脸,莫名的喜感,双马尾扎的歪歪扭扭的,他皱着眉,脸有些黑。
  “不许笑。”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