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杀死你之后的念念不忘

啊……好多人都点了这个梗……好吧,在手机没收前满足你们啦
其实包子那个我老是有种后背一凉的感觉,小周那个自己挺满意的啦(不这么辣鸡我在骄傲什么)老王那个……很可能不过……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王,黄,喻,包,周。
  
  叶修
  他叼着烟,清洗着衣袖上的血迹。恍惚间忆起你惊慌失措的无助表情,手顿住了。良久,在手上的水珠落完后,他继续手上的工作。
  杀你是工作,可爱你是真的。
  对不起,没能护你。
  
  
  王杰希
  “换个漂亮一些的表情会更好。”梦中自己的呢喃声格外清晰。猛的惊醒,王杰希发现只是一场虚无。
  漂亮……吗?黑暗的天花板上浮现出你惊慌失措的模样,如此的美丽诱人。王杰希失神地盯着,手抚上自己因燃起的欲-望而肿胀的那处,嘴里发出不自觉的轻轻叹息。
  对不起,因为我自私而又不堪的欲-望。
  
  
  黄少天
  他站在天台,呆呆的看向远方。
  “都说了,想做什么赶紧做啊……”他木木地说。
  一滴泪滑落。
  “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说你想活下去!”他撕心裂肺地喊着。
  “明明……明明只要你开口,我就可以不杀你啊……”
  他疯狂地扯自己的头发。
  “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的……惩罚我……”
  为什么要让我痛苦一生呢。
  你好狠。
  
  
  喻文州
  他仍旧保持从容的微笑。沉若深海的内心在流血。
  “小姐,你还没有给我说一声晚安呢……”手术刀被精心地包装在精致的盒子里。那上面沾染了你的血迹。
  “今天,我又来看你了,小姐。”
  
  
  包荣兴
  他回想起当初掐你的那一幕,想到那种丑陋的死法,一阵恶寒。
  “果然还是把你打扮成洋娃娃比较好啊。”他看向身旁的人偶。
  不,那是你。
  
  
  周泽楷
  他坐在开窗的桌前,他在写诗。风吹乱了他的诗篇,只留下几句爱你的痕迹。
  “我的爱人,时光中我把你寻找。”
  “在爱恋中我将你杀死。”
  “我会给你一个梦。”
  “梦是你爱我。”

评论(8)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