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当他们喝醉了的时候

悄咪咪的诈个尸……
也许会有文野的……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王,韩,黄,喻。
  
  叶修
  他喝醉了和平时差别不大,只不过脸稍微红了点。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眯着眼看你看了半天,才慢慢的开口:“你怎么长成这个样子?”你以为他看不清你,便想去扶他,结果他一下子抱住你:“怎么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啊……”
  
  
  王杰希
  他一本正经的坐着,要不是知道他喝醉了,你还以为他在沉思。“杰希?”你尝试去喊他,他看向你,认真的说:“微草是很棒的。”你一怔,继而很快的点头:“那可不!”那是你付出所有努力换来的啊。他郑重其事的点头:“是啊,朕管理这个魔仙堡花费了不少精力。”喵喵喵?老王你画风不对啊!
  
  
  韩文清
  其实……他喝醉了,疯的……是你。“打倒叶不羞!”你冲着韩文清喊,韩文清就冲着你重复一遍:“打倒叶不羞!”“冠军是我们的!”“冠军是我们的!”……你突然玩心大起,喊了一声“我是你的身下受!”韩文清也大喊:“我知道!”……你,喝醉了?
  
  
  黄少天
  他喝醉了,安静如鸡……
  ……
  ……
  不存在的!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你的小可爱~”
  “媳妇儿媳妇儿我可不可爱~”
  “媳妇儿媳妇儿~”
  “哎呦夸我可爱嘛~”
  “媳妇儿……”
  你静静地别过头,当这一切不存在。
  “媳妇儿……?你再这样……”他迅速地伸出手把你抱住:“我可就要上你了。”
  
  
  喻文州
  他硬撑着,缓缓地站起来,不到一秒……自然落体。你忍不住笑出声。他呆呆的看向你,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嘟起嘴:“嘘!”你愣了。他压低声音说:“别把我现在的样子告诉我夫人啊!”说完,缓缓地捂住脸:“太蠢了……”
  文州,你夫人在这。

评论(21)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