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宝石乙女】角色游戏

重度ooc
开心就好

  帕帕拉恰/露琪尔/法斯/波尔茨/辰砂/黄钻
  帕帕拉恰【毒/贩】
  他在你面前坐下,用手支着下巴,勾起一抹张扬的笑:“钱带了吗,我可爱的小美人?”你有些惧怕地点点头,应了一声。他依旧笑着望着你,眼神深邃,良久,他开口:“我改主意了,我不要钱,我要你。”
  
  
  露琪尔【教师】
  课后,教室里只剩下你和他。他微微皱起眉:“同学,你这门课学的可是不好呢。”你羞愧地低下头,谁让你上课一直盯着他什么都没听呢。“抬起头。”他命令道。你有些尴尬,迟迟没抬。突然一只手挑起你的下巴,你对上了他清亮的双眼:“看来我只能贴身辅导了。”
  
  
  法斯【警察】
  “诶你东西掉了!”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从后面穿来。你回头,一头薄荷绿的他匆匆跑来,手里赫然拿着你的钱包。你赶紧谢谢他,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嘿嘿地笑着:“下次别再丢东西了,万一你丢了,那我就只能抱回家了。”
  
  
  波尔茨【侦探】
  他有些不耐地回头:“脚步放轻些,跟踪犯人声音还那么大!”你紧张地攥起他的衣角:“那,那个,波尔茨,我怕……”他愣了一下,接着默默地牵起你的手,紧紧握住:“别怕,有我在。”
  
  
  辰砂【作家】
  他坐在椅子上,突然捂住头,看起来很烦躁。你走上前,轻轻询问:“那个,还好吗?”他放下手,眼睛直直看向你。“靠近点。”你听话地挪挪。“再靠近点。”你又挪挪。“弯腰。”你照做。突然,他仰头亲了你一口。“好了,没事了。”他撇过头企图遮住已经红了的脸。
  
  
  黄钻【管家】
  有次你被一个陌生男人拦住,死活不让你走,正在他准备抬手摸你头发时,一只修长的手钳住了他,骨头被摁的嘎嘎作响,他灿烂微笑的脸庞映入你眼帘:“不好意思,我的主人,你动不了。”

评论(10)

热度(76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