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乙女】你看小黄文被抓包

@中也家的帽子铺 点文已更,不喜再写。
这篇点文和上一篇迷之符合……只不过这一篇更顺手点(屁啦只是因为人少字数少而已啦!)emmmmm,欢迎来喷。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太,中,芥,敦。
  
  
  太宰治
  “呀呼~小姐原来在看这种东西吗?”他清亮的嗓音自身后传来,腰上多了一双不安分的手。慌乱的转过身,“诶?我……”他笑眯眯地用食指抵住你的唇,“小姐不用解释哦~我不反对小姐看啦,反正,”他低下头朝你笑得暧昧:“都是一会要做的事情啦~”
  
  
  中原中也
  “真是的,丫头你看的都是些什么啊!”中原中也翻着从你手里夺来的手机上的电子书,皱着眉说道。“我……”刚到嘴边的话又被咽到肚子里去。“对不起嘛中也,我下次不会了……”你只好像往常一样,企图‘萌’混过关。“这次没用了。”中原中也勾起唇,优雅地把帽子摘下:“让我来给你一次深刻的教训吧。”
  
  
  芥川龙之介
  “小姐……在看这个?”他偏偏头,有些不太理解地皱起眉:“在下并未觉得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文笔也不好,内容也很俗套……”你捂住脸羞愧地听他的评价。
  “但是,要是小姐喜欢的话,”他看向你,无比坚定的说:“那这就是最好的。”
  
  
  中岛敦
  “诶——!”他惊讶的看着你,继而脸红成一片。“小小小姐怎么在在看这种东西!”他停顿了一下,又跳远了点,捂住羞红的脸:“我我我没有看不起小姐的意思!!只是……只是……”
  他透过指缝偷偷看了你一眼,羞涩的声音传了过来:“我以后也会努力成为文中那样的!只要小姐不嫌弃我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