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乙女】他会有尴尬的时候吗

@笙淼莹兮 小可爱……我不会写啊〒_〒
你不要打我,有话好说〒_〒
咱可以给你再写其他的,不要骂我〒_〒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太,芥,中,敦。
  
  
  太宰治
  一天,当太宰治清清爽爽地到侦探社时,全员惊奇的问:“啊嘞?太宰(先生)的绷带去哪了?”只见太宰治思索半天后恍然大悟的说:“啊~!昨天和丫头闹的太欢了,绷带好像都缠到她身上了……”
  “你们闹的是有多欢啊!!”
  
  
  芥川龙之介
  让你提起来就想笑的是芥川的罗生门。因为工作上的不顺利,你回家后也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在你低落的坐在沙发上时,突然眼前蹦出来一个罗生门,艰难的比成一个诡异的蝴蝶结,从动作上看它心里已经生不如死……
  “龙,龙之介,谢谢你,但是罗生门好……”
  “……呃……在下知错了,下次会努力的……”
  
  
  中原中也
  在黑手党里,中原中也最(表面)嫌弃的除了太宰治就是你。
  不为什么,就因为有一次,首领心血来潮举行一次全体大规模的春游活动,具体由你负责。然后大家熙熙攘攘站在一起,你就在一旁清点人数。
  对,你没有数到中也。
  “你是笨蛋吗!没看见我也不要不准备我的东西啊!再说看不见我帽子你也看不见吗!!!”
  “……看不见。”
  “你……”
  
  
  中岛敦
  因为打赌失败而换上一身女仆装的中岛敦在侦探社下的咖啡馆里第一次遇见了你,而你看见中岛敦二话不说就掀起了他的裙子……“啊啊啊小姐我是男的啊!!”然而你的眼神更加诡异:“大,大吊萌妹(误)!”
  “诶——?”脸变得通红的中岛敦心里苦:这个世界的小姐真可怕!

评论(7)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