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芥川乙女】当他变小了

@小野寺 点文已更,不喜再写哟
原本想情人节发的,奈何沉迷看电影无法自拔……好累,还有两篇点文……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在黑手党大楼前,你停顿了一下,深呼吸了三次才有勇气继续抱着你怀里的只有六岁的芥川龙之介进去。
  是的,你的男朋友,变小了。
  
  1.
  “小姐……在下可以自己走的……”小小的芥川有些羞涩的捂住自己的嘴,小声的说。
  “没事,我就抱着你进去吧。”你也学他压低声音,把脸凑到芥川面前,直视着他那湿漉漉的大眼睛说道。
  “……真是,麻烦小姐了……”芥川被突如其来的靠近弄的有些不适应,偏过头不自然的回应道。
  “喂,我说你!”门口突然现出一个人影,顺着光亮看去,橘色的头发,黑色的帽子,还有那无法忽视的身高……
  “中,中也先生!”芥川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先于你喊出了口。
  中原中也撇了撇嘴,迈开腿朝你走了过来,“话说你又来看芥川啊?嗯?这是……”中原中也低下头看向这个酷似芥川的孩子,端详了半天,自顾自摸起了下巴,接着半惊半怒的大喊:“芥川这小子什么时候有了儿子啊!”
  气氛诡异的安静。
  “……是在下,中、也、先、生!”芥川散发着低气压,有些咬牙切齿的说。
  半晌,“哈——?!”
  
  2.
  “所以说,谁能告诉我是什么情况啊!”现在的情况是,中原中也的办公室里,坐着一个有些不安的你,坐着一个看似十分淡定实则非常害羞的小小芥川和站着的气急败坏的中原中也。
  “情况……就如你所见嘛……”你有些心虚的回答。“我说的不是这个!”中原中也怒吼着,朝你的桌上拍去,扬起的文件你躲闪不及,芥川条件反射的用罗生门想帮你挡下,只见罗生门仅仅只伸了一半的距离,在一个很尴尬的距离停下。
  “呃……”芥川脸上染上一抹绯红,用手遮住自己的脸。
  “这连异能也缩小了吗?”中原中也意识到形势的严重,皱起了眉。
  “在下没事!”芥川逞强的大喊,却被中原中也掐起耳朵提溜一圈,看小家伙耳朵都红透了还噘着嘴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切”了一声:“有没有事我比你有分寸!”
  芥川不动声色地揉着通红的耳朵,面无表情的盯着此刻变得高大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说:“刚才……你小子“啧”了一声吧?”
  “……没有哦。”面无表情的小包子脸芥川。
  
  3.
  “总之,你给我好好休息!”中原中也捏捏眉心,一副很累的样子。“在下说了在下没事!”芥川气愤的从椅子上跳下来,因重心不稳要从椅子上跌下来,被你手疾眼快捞在怀里,脸像被煮熟的螃蟹一样红,彻底噤了声。
  “那就先这样,芥川的小女友,把芥川带回家,有什么情况及时通知我。”中原中也正色道。你点点头,告辞了中原中也。
  在回家的路上,小小的芥川一言不发。过了很久,你听到他闷闷不乐的问你:“小姐……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你愣了一下,很快笑起来:“不是哦,龙之介是世界上最棒的……”“可在下觉得自己没用!”他突然冲着你大喊。
  “现在罗生门如此之弱……我怎么能保护好小姐……”他低下头,眼角被夕阳映出一抹嫣红。“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小姐是我唯一想要保护,不希望受到任何伤害的人啊——!”他睁大了双眼,向你倾诉着他的爱意。
  夕阳的映照下,芥川小小的脸庞也显得像成年时那样认真坚毅。外表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唯独这份心意,这份名为芥川龙之介的少年爱你的心意,是刻在芥川龙之介的骨里日夜不变,依旧永恒。
  你淡淡的笑了:“我知道。”
  你知道芥川龙之介的心意。
  看着芥川鼓起来的小嫩脸蛋,你玩心大起,忍不住伸出手一把掐住他脸上的肉揉起来,芥川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眼睛瞪的大大的,脸上泛起丝丝红晕。“小,小姐……”他有些难为情的开口,看你爱不释手的样子,微叹了一口气,继而微笑着看着你。
  只要小姐喜欢,哪怕坠入万丈深渊,我也愿意。
  即使是如此弱小的我,也有要保护的人啊。

评论(5)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