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乙女】分手后的复合

@抑郁症 点文已更( •̀∀•́ )不喜再写哟
好久没写全职,差点没找到感觉……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王,喻,周,黄,苏,韩。
  
  
  叶修
  习惯性的走到兴欣网吧,走到前台:“……开一个机子。叶修。”叶修缓缓抬起头,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你。许久,他笑了:“行呀,前台一号机,坐吧。”他朝自己大腿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欢迎回来,媳妇儿。”
  
  
  王杰希
  分手后你并没有离他远远的,而是在他租的房子对面租了一间,当起了他的邻居。一天下班回家,在黑暗中你摸索着房门的钥匙孔,却不曾想被一只有力的手紧紧抓住。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照顾你。我以后会珍藏着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你可以让我回到你的身边吗?我已经受够了,没有你的日子。”
  
  
  喻文州
  “前天是情人节呢。”喻文州的声音自身后传来。你没有回头:“所以呢?想找我吗?”走到你面前的喻文州不可置否地笑了笑,捻起你的一缕发丝:“情人节,有情人才叫情人节……所以,你愿意再次当我的情人吗,一辈子的那种?”
  
  
  周泽楷
  你曾问过他他最害怕的是什么,但他当时害羞,没有回答。现在他站在你面前,认真的说:“我最害怕的,是我明明深爱着你,你却不属于我。所以,让我拥有你,好吗?”
  
  黄少天
  “剑圣不想说话了!”他面无表情的说。你也回敬一个同样的表情。“剑圣真的不想说话了!”他瞪着你,恶狠狠的说:“本剑圣要把一辈子的情话攒下来在今天给你说完,看你到底要不要我!”
  
  苏沐秋
  “我们终究会离开对方,所以……”他抱住你,把头埋在你颈间:“在我们弥留之际,属于彼此好吗?”
  
  韩文清
  他给你发了一条微信:“有空吗?”你回他:“干嘛?”他接着发:
  “霸图有个队嫂你当不当?”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