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恋与】当你cos他时

咸鱼企图拯救自己并没有的fo数(并没有什么用x)
没有长时间玩,人物把握还是很不好的(对不起……)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私设你为三次,他为二次。

当你cos他的时候(许/李/周/白)

许墨

因为你的超还原扮相和精致妆容,漫展上和你合影的妹子多不胜数。好不容易闲下来时,在你原来的座位上放了一条领带和一张纸。纸上字迹笔锋有力却不失温和,只简单写道:

「我觉得我的领带可能对你更有帮助,我的蝴蝶。」

拾起尚带余温的领带一处,你不经意红了脸。

这可是靠近心脏的位置。


李泽言

本身长得就不错的你性格又好,勾搭的妹子一个接一个。在你和新勾搭上的妹子叽叽喳喳闲聊时,你听见背后一句不清楚的很不满的嘟囔:

「我才不会这么幼稚。」

回过头只觉得一抹熟悉掠过。


周棋洛

在你和别人合照时,一头兴奋的小黄毛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合照了。

“可以轮到我了吗可以了吗?”在你点头微笑示意时他兴奋的手舞足蹈,雀跃之情闪烁眉间。他勾住你,把你和他挨得紧紧的,手机一“咔嚓”,略带惊讶的你和笑得灿烂的他便印在手机里。

耳边传来他含笑的话语:

「谢谢你啦,可爱的薯片小姐~」


白起

在你凹造型时,你看到一个穿着便服的面带红晕的人。你看他自己纠结了半天,手机开开关关,人在角落里踱来踱去。

终于,他走向你,手捂住泛红的脸颊:

「可以……让我拍张照吗?」

评论(10)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