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乙女】文野幼儿园01

终于第一章写完了……快中考了以后会长弧……
最近很忙,写的东西也找不到感觉了……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姐姐好。”
  他扬起他肉肉的小手,掌心向上,指甲修剪的干干净净的,朝你笑得天真:“姐姐愿意和我一起去吃饭吗?有好多好多好吃的!还有茶泡饭呢!”
  这种情况下怎么能拒绝呢!你连忙点头,牵起他的手准备朝食堂走,走着走着,他却突然把手抽走,停下来不动了。
  你疑惑的回头,只见他费力的从衣兜里找出一颗奶糖,视若珍宝地捧着它小短腿朝你迈的飞快:“姐姐吃!”
  看着几乎是趴在你大腿上的他一手护着茶泡饭,一手握着奶糖,紫金色的瞳孔满是欢喜,映着不知所措的你。
  他眼巴巴的望着你,生怕你拒绝他。
  你感觉心好像被什么东西触碰了一下。
  你莞尔一笑,伸手接过糖,顺便帮他擦了擦嘴角的米粒。
  然后你就看到他那圆鼓鼓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姐姐怎么不告诉我啊……”亮晶晶的眸子浸满了羞涩,眨巴眨巴不知道看向哪儿。
  你忍不住摸摸他的头:“没有啊,很可爱的!”他却装作不满的撅起小嘴:“哼!才不会相信姐姐的话的!太宰同学说漂亮的姐姐说的话都不能信!”
  你忍俊不禁,还有些好奇这个“太宰同学”是哪位有趣的小孩子。
  看你半天不说话,他悄悄的瞥了你一眼,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去,偏下头用极其轻微的声音:“呐,姐姐,我叫敦。你一定要记住哦!”
  听到了他的低喃,你拍了拍他的头:“姐姐记住啦,一辈子都不会忘哦。”
  看着敦再次红起来的耳朵,你不得在心里暗暗感叹:还是小孩子可爱啊!
  把敦送回食堂,没想到却迎来了森校长的“微笑问候“:“中岛敦同学,我还在好奇你怎么吃了一半就跑出去了,原来是去找漂亮的新老师了啊。”
  你有些尴尬的看着森校长有些黑的脸和“给我讲清楚什么情况”的不善眼神,正欲开口解释,被中岛敦的有些惊喜的问句打断:“姐姐就是新老师?!”
  看着森校长并不想开口,你只好尴尬的点头:“是,是的呢。”
  继而你赶紧转向森校长:“对不起校长,是我的失职!”敦好奇的看着你们两个。
  森校长冷着脸,轻飘飘的冒出一句:“错哪了?”
  “呃,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把敦送回来……”你心虚的埋下头,等待着批评。
  “错!”
  没想到是这个答案的你惊讶的抬头,却被一套漂亮的小洋裙蒙住了头,头上传来森校长咬牙切齿的声音:“错就错在你没有穿我给你准备的衣服!明明裙子那么可爱,为什么不穿!”
  无辜的低头看着自己的牛仔裤,对上了敦略带笑意的眼神,你也突然脸红了。
  因为你听到敦说……
  “姐姐什么样子都好看啊。”

评论(7)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