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郑开司×你】赌局00

郑开司小哥哥太帅了!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再次睁眼,入目即是满室形形色色的人,准确来说,男人。
  你沉着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细嫩小巧,很好,说明自己还是原有性别。
  至于身份,你是一名时间特工。虽然名字全是槽点,但确实是个蛮正经的职业。你是一个既不属于未来也不属于过去的人,你只穿梭于时间维度中。平时的工作也就是修改修改资料,改不回来的只能自己动手。总的来说,让时间维持原状。
  你这次的任务,就是要到这艘游艇上,找到一个「双重时间」的人。
  所谓双重时间,就像双重人格一样,在一个人的身上有着不同的时间,在重叠的时间里有着不同的境况,而且还是在一个维度里。有点意思。
  看着自己身上的驼色外衣和白色裙子,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你突然感觉到暗处有一抹危险的视线锁定了自己。隐蔽性蛮高的,你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眼神装作不经意的流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却仍是找不到。
  算了,自己的任务还没完成呢,想这些干嘛?
  摸住自己胳膊上的三颗星,抬眼看了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零二十七分钟,时间还长着呢。
  在你决定先看看环境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攥住你的手腕,你扭头看去,那是一个穿着深蓝色外套,高高的,长得很耐看的男人。
  他手中夹着一张牌,看似笑着,眼睛却紧紧的盯着你,生怕你从他手中逃走。
  他微微低头,脸凑到你面前,朝你眨眨眼。温热的气息轻轻包裹着你的眼睛,你才发现他还有一个小小的酒窝。
  “来一局?我叫郑开司。”
  
  tbc——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