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郑开司和你】赌局01

郑开司视角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郑开司视角】

现在的时间不多了,但心中的焦躁却越来越重。

眼角滑过一抹暖白,霎时脑海里充斥着作响的锁链声,一阵突如其来的压抑感侵占着大脑,心中那个小丑好像要挣脱出来。

郑开司感到一丝绞痛,瞬间觉得无法呼吸,手不自觉地锁住脖颈,要扼制小丑的出现。

但不久,眼里形形色色的人们又变成自己八岁那年生日占据所有记忆的怪物。他们褪去人类的外表,露出丑陋的面目。

这时候的郑开司已经不是焦躁了,而是变得狂躁起来。不自觉地撞向人群,却又瞥见那个女孩。这使他停下了脚步,凶恶的眼神透露出一丝丝迷茫和不安。

要说这个女孩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长得好看,看起来很温柔,可这不是重点。

她是郑开司在小丑的视角里看到的第一个鲜活的人类。带着温暖的气息,像被遗忘的泛黄回忆一样让人难忘。

他见过这个女孩,他肯定见过。

而他敏锐地感觉出来,不止见过那么简单。

搞不好,他的人生和这个女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未等大脑反应过来,身体先快了一步行动,郑开司猛地冲上去一把抓住她,看着她疑惑的表情,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望着她。只要看着她,就忍不住地嘴角上扬。

郑开司望着女孩的眼眸,晶莹剔透。郑开司好像不受控制一般,想亲吻女孩的眼睛。像梦一样,在迷途中,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在即将吻上时回神,看着她惊慌的神情,郑开司有些懊恼自己太过着急。

他微微上扬了一下嘴角,想打消她的防备,“来一局?”

忍住,猎物才会上钩。

“我叫郑开司。”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