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你】女朋友比自己还会撩人怎么办

老梗了,只是还没写过,而且也确实很久没有写全职了,实在对不起各位对我报以期待的各位太太们。

对于各家夫人比自己还会撩小姐姐这件事,各位男神是怎么看呢?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喻|周|王|黄|韩



叶修·ver

呵,比我撩又怎么样,你也不看看每天晚上在床上求饶的是谁?而且说过多少次了,不许撩别人,还没长记性啊?看来还是对你太心软了,下次做到连床都下不来,我看你撩谁。被我撩还不够吗?


喻文州·ver

嗯,确实我没有夫人会撩人,但是夫人每次都很乖的,从来不乱来。她喜欢撩我,我也愿意被夫人撩。其实有时候夫人撩我的招数已经用过了,但我每次都会配合她。我的夫人,肯定要疼的。


周泽楷·ver

挺好的,我喜欢。她开心,我就开心。


王杰希·ver

我倒是不怎么赞同她去撩别的女孩子,女孩子应该自重一点,就算是同性,我也不允许。要撩,也只能撩我。


黄少天·ver

啊?我媳妇儿会撩那是肯定的啦,而且她只能撩我一个人!!!我媳妇儿那么好怎么可能会让她去撩别人呢!当然是我撩她啦!所以我要为了我媳妇儿好好学习怎么撩人,等我学会了之后我一定天天撩她,让她每天都开心,我会一直爱着她的!!!


韩文清·ver

我不会撩人,她比我会撩很正常。她乐意就行。至于她欠下的帐,床上慢慢还。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