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朱一龙×你】他与你的1—5题

为什么居老师的tag里几乎没有男你……?我可能遇到一群吃居老师cp的小笼包吧……
话说你们真的不想被居老师撩吗(虽然他并不会)
如果可以,我会继续写的。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⒈早安
  “早上好,该起床了。”他掩盖不住嘴角的笑意,轻轻掀起遮住你的脸的被角,看着你迷糊的神情,轻笑出声。他的笑声,奶软奶软的,就像牛奶倒入透明的玻璃杯里产生的乳白色气泡,带着甜美的气息,让人蠢蠢欲动。他伸出有些肉的手轻柔的抚摸了一下你的头,凑到你耳边:“那好吧,就再睡一会儿吧,一会儿再叫你。”迷糊的眼微微看清一个轮廓,淡淡的清香拂过鼻尖,啊,他偷亲你了。
  
  
  ⒉接机
  白宇走在前面幸灾乐祸地说“龙哥在后面”笑得不能自已。笑眯眯的眼神扫过来接机的粉丝们,突然瞥见人群后同样笑眯眯的你,半怔了一下,悄悄地对你做了一个口型:“他马上到。”你微笑着点点头。他带着腼腆的笑意过来了,好像没有看见你。也不知谁高喊了一句“朱一龙来了”人群瞬间朝你们的方向涌去。推推挤挤中,你一个重心不稳,倒向地面。“小心。”他如大提琴般低醇的嗓音自身后传来,他扶住了你的胳膊。你有些羞涩的回头,人潮汹涌中,他朝你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
  
  
  ⒊公主抱
  工作了一天,你早已累的不行。回到家就直奔沙发而去,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深夜里,他拍完戏回来,进屋便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你,先是微微怔住,接着抿嘴一笑,眼睛弯成小月牙,轻叹一声,走过去,动作很轻的用公主抱把你抱起,他胳膊上因用力而鼓起的肌肉护着熟睡的你,他低下头,头凑到你脸颊旁,轻嗅着你头发上洗发水的气息,亲昵地蹭了蹭。
  
  
  ⒋无奈
  你刷着他的表情包笑的气都喘不过来。他在一旁颇为无奈的看着你,眼里满是宠溺。晶莹的眼眸里蕴藏着清亮的爱意,仿佛连睫毛都诉说着动人的话语。他不会说情话,但是爱你的心意即使不能从他抿起的嘴里说出,也会从他琥珀色的眸中飘出。
  “好啦,别看啦,真人在你面前还不可以吗?”
  
  
  ⒌小揪揪
  他的头发已经长长到可以扎起来了,每回见他乖乖地站在镜前打理自己的头发时,你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帮他扎头发。“哎,不用了吧……”他挡住你作乱的手,眼神有些躲闪,耳朵早已变得通红,软糯糯的声音带着些许羞涩,明亮的大眼睛就是不看着你。你无声的笑着,手绕到他身后轻柔地握住他的头发,趁他没有反应过来拿起发绳,几乎脸对着脸,你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帮他扎头发。他顿时不敢乱动,眼睛瞪得大大的,透着无辜,他的呼吸变得很轻,害怕惊扰了你。他定定地看着你,直到他的瞳孔里满满都是你。
  “你,你别靠太近……”他不好意思地,带着软软的奶音,说道。
  “我会想亲你的……”

评论(1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