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郑开司×你】赌局03

呼,归归,写完了哦 @suqingliang465
郑开司视角。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郑开司就这么看着这个女孩,她好像在思考。
  郑开司想笑出来但是又忍住了,她在想什么呢,她的小脑袋里的会想些什么呢,她会想我吗?她会知道我那种跨越千山万水最终失而复得的心情吗?
  她会知道我的感受吗?
  郑开司像是一个渴求温暖的人迫切的接触这耀眼的温暖,贪婪地抓住这温暖不放。
  突兀的,郑开司想起了一句话,可能是电影台词,可能是歌词,来源是什么他早已忘了,只记得那句话:
  「你令我重获新生。」
  他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郑开司看着她抬眼看向自己,粉嫩的嘴唇微启:“好。”就像百般诱惑人的潘多拉魔盒,最终开启了,却是一场灾难。
  于是郑开司重新扬起一个微笑,原本想松开抓住她胳膊的手,却鬼使神差的抓住了她的小手。看着她被吓一跳又强装镇定的样子,郑开司心情极好的翘起嘴角,开始领着她走向4号台。
  她的手柔软,干净,不像自己的手,因之前的事情过分紧张而生出的汗,郑开司开始有些懊恼自己的鲁莽。
  4号台离他们不远,但郑开司特意放慢了脚步,因为他发现这个女孩在盯着他。
  郑开司很高,而她小小的,她只能扬起头看着他。
  郑开司越想越觉得有趣,他眼里满是笑意,嘴角却绷的紧紧的,生怕后面的小姑娘看出什么端倪。
  接着,他听见一声轻轻的笑声,啊啊,后面小姑娘在想什么呢?不过,自己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吧。郑开司有些恶趣味的想。
  绅士一样的把她领到一边,恋恋不舍的松开她的手。
  走到另一边,郑开司更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看着他的小姑娘。
  他看着小姑娘故作凶恶的样子真是可爱。直到他的小姑娘掏出了牌。
  郑开司的笑容不见了。
  他开始快速思考她到底会出什么。
  他自己有五颗星,他的小姑娘有三颗,怎么样才能让他的小姑娘赢呢?
  看着他的小姑娘得意的小表情,郑开司想了想,歪着头,朝她痞笑了一下,换了一张牌。
  “Check.”
  “Check.”
  我猜,是剪刀。
  对吧?
  
  
  ————tbc————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