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郑开司×你】赌局02

这是第一篇哦,下一篇还在写,先 @suqingliang465
同样,下一篇郑开司视角。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你看着他手中的牌,陷入沉思。
  他也不急,目光像一颗可以钉在你灵魂上的钉子一般使你难以逃脱。
  那是什么样的目光呢?远隔山川江河,或烟雨朦胧,或雾气缭绕,或漫天飞雪,人潮中他能一眼找到你。刻在骨子里的眷恋是支撑着他行动的力量。
  良久,你看向他:“好。”
  他重新微笑起来,抓住你胳膊的手缓缓落下,继而轻轻握住你的手,像一对恋人一样,他把你领到4号台。
  他的手心有着点点湿意,像是有些紧张,你眨眨眼,任由他牵着你的手。你的眼神向上看,不由得落在他的发梢。
  他的发梢没什么可看的,你只是想发个呆,试试能不能从发梢就能看透他这个人。不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的你不由得被自己愚蠢的想法逗笑了。
  他像是没听见一样,走到桌子一边,缓慢的松开你的手,走向另一边。
  裁判有些疑惑的看着你,很显然,你是人群中唯一的女性,而且,你也不像是深陷债款的人。
  “愣着干嘛?你有很多时间吗?”你瞪圆眼睛,装作不耐烦的样子,调整好自己耳朵上的翻译器,掏出自己的牌。
  郑开司脸上一直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你。
  裁判绷了绷嘴做了一个欲言又止的表情:“Okay.”
  郑开司收起了微笑,眼睛紧紧盯着你手中的牌。
  喂喂喂,刚开始不是还很熟的样子嘛,现在是要翻脸不认人想着怎么赢我呢是吧?你不禁腹诽道。
  不过,你略带得意的瞥了一眼自己的牌,他能猜出来吗,我手中的牌——剪刀。
  郑开司抿住嘴,像是思考了很久的样子,从衣服兜里换成另一张牌。
  “Check.”
  “Check.”
  
  
  ——————tbc——————

评论(1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