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中原中也×你】并不甜的小甜饼

@墨溪くん♡ 小可爱,你的点文好啦!如果不满意可以要求重写哦!
我最不擅长小甜饼了……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今天就是工作日的最后一天。

  中原中也坐在椅子上,身前的桌子上是整齐放置的几份文件,身后偌大的落地窗把整片夕阳的景色展现出来,暮色把他紧绷的肩头晕染的模糊起来,如夕阳一般耀眼的头发,发尾正乖巧的趴在中原中也的肩上,比苍穹颜色要深些的瞳色衬得认真看文件的他肤色更白了些。

  你就趴在桌子的对面,双手叠起来垫在下巴下,大大的眼睛直溜溜的盯着中原中也看。

  他开始就装作一副没有在意的表情,只有越来越红的耳朵讲述着事实。

  良久,“丫头……你看够了吗?”中原中也终于抬眼看向你,面上泛起点点羞涩。

  “看不够啊,中也这么好看,一辈子都看不够啊。”你理所应当的说着。

  中原中也像是被你呛住一样,轻咳一声,手下的文件被他整理的越发凌乱。

  “所以中也什么时候可以收拾好了,然后我们一起回家呢?”你撒娇般地伸出手臂朝向中原中也,微笑着对他说。

  中原中也微愣,接着轻轻握住你的手,力度很轻,像是握住什么珍宝一样。

  “我们现在就回。”你听见他好听的嗓音传来。听起来就像什么呢?带着稍稍的气泡感,你没怎么喝过酒,应该就像一杯度数高的烈酒吧,第一口是辛辣的感觉,越品越觉得喝出了醇和。待醉意上了头,就是整个人沉醉在其中的时候。

  出了黑手党大楼,你坐上中原中也的摩托车,不等他说就乖乖的戴上头盔,抬腿一跨,轻轻松松坐在中原中也后面。待你坐定,中原中也习惯性的反手把你的手按到他的腰间:“抓紧。”

  你甜蜜的笑着:“好。”

  他做什么事之前,只要你在身边,他总会先护住你,这是他一辈子也改不掉的习惯。

  他骑的速度并不快,你也闲的无事,眼神流连于掠过的风景。

  “中也,横滨的傍晚真好看啊。”你挽紧中原中也的腰,对他说着。

  “什么?”也许是风太大,或者头盔隔音效果很好,中原中也听的不大真切。

  你看着他微微回头努力想听清你说话的样子,觉得一股唤为“幸福”的暖流环绕心间,你扬起大大的笑脸,朝他喊着:“我说,中也,横滨的傍晚真好看啊!”

  他这回听清了,咧开嘴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好看吧?”

  中原中也爱着自己守护的横滨,和身后的你。

  “我们可以看一辈子,好不好?”言语间难掩他愉悦的心情。

  这回轮到你听不清了:“什么?”

  “我们看一辈子好不好!”他也提高音量,清楚到你毫不费力的听出了他的认真。

        “好——”

  中原中也对你的爱,什么时候不认真呢?

  我想,大概是你们有了宝宝吧?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