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临死之际

啊……本来想发个刀子,但看了看别的太太写的,深深的感到了挫败……
这可能是个假刀子,吧……
诶话说我一放假话就变多了O_o
我就是话唠……只是平日里没时间……所以一般说话都很简单……
并不是我冷漠……我只是懒……
好了,话不多说,下面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左上角。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爱你们❤
希望可以多些评论……

  叶,喻,黄,王,韩。
  
  叶修
  他虚弱的躺在床上,直直的看向你。你从未想过上天竟对他如此不公。他开口:“媳妇儿……你替我抽一根烟吧……我想抽……”只一句,就让你的眼泪夺眶而出。你带着哭腔应了一声,准备起身去拿烟,他却抓着你不撒手,有些黯然的说:“算了……对你身体不好……”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媳妇儿……你说……我们要是早一点遇见……就好了……”
  他抬手,眼睛里带着悲伤:“媳妇儿……让我再抱抱你吧……”
  他用尽全力抱住了你,抱的很紧。
  “我怕我再也抱不到了……”
  “还有啊……我不在了……要照顾好自己……”
  “还有啊……”
  “我爱你”
  
  喻文州
  他脸色苍白,却还撑着虚弱,微笑安抚着几近崩溃的你:“夫人,我……没事,别哭了啊……要不然就不好看了……”突然,他笑容一滞,有些痛苦的抱住你:“对不起……对不起,没能陪你到最后……”他顿了顿,眼圈红的渗人:“可我……放心不下你啊……”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是受委屈了怎么办?”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是……”
  他哽咽的说不下去。
  “夫人啊……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早点找到你……”
  “告诉你……”
  “我……上辈子……就爱着你……”
  
  黄少天
  他静静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你。你很害怕这样的他,毫无生机的他。他眨眨眼,有些遗憾的说:“媳妇儿,这辈子我还没看够你呢……”你泣不成声。他轻轻的抱住你,把嘴贴在你耳边,温柔的说:“嘘——媳妇儿,你听我说……”
  “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你不要嫌我烦……”
  他看着你,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王杰希
  他抱着你,像平时一样,只是有些无力的说:“你记住,平时少吃油的辣的,甜食也少吃,你肠胃不好,要多喝热水,不能吃冷的东西,我不在你身边了,有不知道的地方,打给我就……”他突然顿住,半晌,苦笑:“……对呀,我不在你身边了……”你难过的喘不上气。他轻轻的拍拍你,眼里满满的落寞:“丫头……我还是没有照顾好你……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们的故事就此画上了句号。”
  “我不甘心我还没有伴你到老就先走了。”
  “我不甘心……这辈子遇见你的时间太短了……”
  “时间……真的太短了……不够我好好爱你……”
  “丫头啊……我爱你……”
  
  韩文清
  平日里强壮的他现在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你悲伤的几近绝望。他握住你的手,贴在自己脸上,他的脸冰冷到刺骨。他看着你,眼眶突然红了:“我不想这么早就死了……我的温柔……还没给够你呢……”
  他吻住你,满满的不舍。
  “下辈子,别遇见我了……”
  “找个对你温柔的人吧……”
  “我……还爱你……”
  “一直……在爱你……”
  
  

评论(19)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