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柯南乙女】假如你是他们的老师

ooc严重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不喜左上角。
感谢各位太太。

  新一,快斗,秀一,透子,琴酒。
  
  工藤新一
  放学后,他还在趴着睡觉,你无奈的走过去:“工藤同学,已经放学了。”他动了动,什么反应也没有。你以为他没听见,于是凑到他耳边说:“工藤同……啊!”他一把把你抱在怀里,头埋在你胸前,含糊不清的说:“老师,一起睡一会儿,好吗?”
  
  黑羽快斗
  放学了,你正在擦黑板,擦着擦着手中的黑板擦突然被人夺走,你扭头,他看着你坏笑:“老师啊,不要太劳累了,不然我会心疼的哟!”说完,一个响指,手中的黑板擦被他变成了一朵漂亮的红玫瑰,映着他的笑颜:“不如老师和我约会吧!”
  
  安室透
  你对他印象很好,因为他很喜欢问你问题。一天放了学,你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旁边的人扑倒在地,你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映着他纯良的笑颜:“老师啊,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当我女朋友吗?”说完,俯下身轻轻的吻了你的嘴角,眼睛满足的眯起来:“嗯,很甜。”不顾你爆红的脸。
  
  赤井秀一
  他坐在最后一排,你上课时他就一直注视着你,你有些紧张,时不时喝一口水。有次不小心水顺着脖子流到了衣服里面,他的喉结动了动。等到放学,教室里只剩下他和收拾讲桌的你。他站起身来,走向你。一把把推到黑板上,你的两只手被他轻轻松松的握住,把你整个人禁锢在怀里,埋头轻轻吸允你的脖子:“如果老师是专门来考验我的忍耐力的话,那么抱歉,对于老师,我的忍耐度为零。”教室里响起了亲吻声。
  
  琴酒
  放学了,班里只有你和他。他站在你旁边,冷冷的看着你,你不禁加快了手上收拾的速度。他突然把你推倒在讲桌上,一只手抓住你的手举过你的头顶,附身对你说:“像你这样的人也能当老师?”边说着边用一只手解你的衣服,他冷笑:“还是让我调教你吧。”

评论(8)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