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宝石×你】生日

ooc严重,慎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观看,会继续努力。

  磷叶石/圆粒金刚石/钻石/金红石/南极石/辰砂
  
  磷叶石
  “诶?今天是你的生日吗?”磷叶石从你身后探头,伸出手指戳你的脸:“好软!这就是上古生物的触感吗?”你佯装生气地打掉他的手,却被他轻轻握住:“嘿嘿,那就祝你生日快乐啦~”接着一把抱起你,朝海边跑去:“看海去咯!”
  
  
  圆粒金刚石
  “生日?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他转过身,不再看你。你有些沮丧。他等了半天不见你出声,又有些慌乱地扭回头补充:“……但一起巡逻还是可以的……”“真的吗?圆粒金刚石最好了!”“啊不要抱着我你这个软体生物——!”
  
  
  钻石
  “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哟!”钻石笑起来,用有着冰凉触感的手捂住你的眼,悄悄地在你耳边说:“不要乱动,乖乖的跟着我就好。”另一只手牵起你,慢慢地走着。“钻石还有多久啊?”你有些累了。钻石轻轻笑着:“到了!”手移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缤纷灿烂的花海。“这是我为你找的哟,只属于我们两个的。”阳光下的钻石无比耀眼。
  
  
  金红石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金红石笑得意味深长。他托起你的下巴:“要和我来一次关于人体构造的学术讨论吗?”揽着你腰的手渐渐下滑。
  
  
  南极石
  他偏头:“啊……生日啊……那就……生日快乐……”你笑得奸诈无比:“小南极,回头看看我呀~”他闻言,身体越来越僵硬,头扭到后面,死活不看你。
  “这用我们上古生物的话叫‘害羞’哟,小南极~”
  “闭嘴!”
  
  
  辰砂
  他退步,有些担心地捂住自己的嘴:“生日……?“停顿了一会儿,他转身:“离我远些吧……”走了三步,回头看向你,眼里是悲伤和不舍。
  “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4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