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红你】

写的有点急,乱七八糟的
可能是意识流……我也不确定……看不懂就算了……或者你问我……
有空重写试试。
我把红叶和你恋爱的过程略了,当红叶得知你死后的心态调整略了。
ooc严重,慎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观看,继续努力。

  尾崎红叶有一个秘密。
  她珍藏着一个女孩在心上。
  那是她的梦魇,也是她的伤口上的糖。
  
  
  “那个……您请等等!”身后响起了女孩带些犹豫的清脆声音。
  尾崎红叶回头,带着一抹随和的微笑问到:“小姑娘,有事吗?”眯起的眼睛细细打量着眼前比自己略低的女生,样子很青涩,看起来似乎没有敌意。
  “那,那个,您能不能让我拍一张相!”女孩涨红了脸,但还是鼓足勇气直视着尾崎红叶坚定地问到。
  尾崎红叶嘴角弯起的弧度不变:“哦?为什么呢?”眼中的探究多了一分。
  只见女孩羞涩地低下头,磕磕绊绊地说:“因为……因为我觉得……您非常的漂亮……所以……”一双明亮的眼睛紧张地盯着尾崎红叶的和服下摆,心扑通扑通地跳。
  尾崎红叶倒是有些讶异,随即又笑得温柔:“可是我不认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小姑娘,找别人吧。”说完转身欲走。
  “请等等!”女孩着急了,猛的伸出手拽住尾崎红叶的衣袖一角。尾崎红叶淡淡回眸,似笑非笑地瞥了女孩一眼,眉眼间多了几分寒冷。
  “不行呢。”
  
  
  “不行呢。”尾崎红叶睁大了嫣红的眼睛,看着眼前支离破碎,不成人样的女孩。“红叶君可是黑手党干部呢,这个女孩,不需要。”首领的话像一句魔咒久久缠绕在尾崎红叶心头。
  不需要?
  所以你把她杀了。
  “您……您快逃……吧,黑,黑手党……”女孩挣扎着,抬起鲜血淋漓的头,盯着尾崎红叶,眼里澄澈无比。尾崎红叶不语,脸上有着淡淡的悲哀。
  “果然……您真……漂亮……”女孩带着怀念的笑容,闭上了双眼。
  半晌,一声轻轻的叹息。
  叶落。
  
  
  黑手党最近捡回来一个异能者,是个小姑娘。她无措地站在中央。尾崎红叶换上微笑,走上前:“你叫什么?”
  有着那双相同澄澈的眼睛的人,你叫什么?
  “泉镜花。”
  
  
  从此,尾崎红叶珍视的人,叫泉镜花。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