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喻文州×你 病爱(黑化向)

啦啦啦国庆快乐!我爱你中国❤
我不是之前写过一篇全员黑化吗,但是没有带喻队,所以这次是他啦= ̄ω ̄=
其实这个梗是我同桌给我的,我同桌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哥哥,但最近这次月考他没有考好,我也没有考好,求安慰……结果对完物理答案,他直接把笔掰断了……然后就是文中的那几段啦,当他给我说“我能把这张纸带回家吗”和“你是第一个这么安慰我的人”那一刻,我感觉我整个人要恋爱了哈哈哈,真的好喜欢我同桌呀~\(≧▽≦)/~希望他能活成他能开心的样子❤👈这是我纸条上的原话哦

好啦,话不多说,下面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每个太太的支持。
当然,您要是能评个论就好了😝

  喻文州。
  
  初三时,你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同桌,喻文州。
  怎么说呢,就像是早晨的一杯温牛奶,或是抄的整整齐齐的笔记,又或是睡觉时的掩护,又或是分别时的道别,细腻而温暖。
  所以你很难想象当他悲伤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文州,你……没事吧?”你担忧的看向他。他只手捂着脸,一言不发。你叹气,谁都有考的差的时候啊。抬手帮他收拾桌子上刚刚被他掰断的笔的残渣。他刚才的表现吓到你了。
  你看着他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想了半天,准备给他写几句话:
  嗯……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毕竟我不是太了解你呀,但我真的很难过,什么时候分数才是衡量一个人的真正标准了?你已经很努力了不是吗?所以要振奋起来,漂亮的还击!不管怎样,不要放弃你自己。
  加油啊,喻文州。
  犹豫了半天,慢慢的把纸推给他。他打开,开始看了起来。你有些羞涩,不敢看他。
  过了一会,他扭头:“我可以……把这张纸拿回家吗?”你连忙点点头。
  又过了一会,他叹气:“你是第一个这么安慰我的人。”他看向你,眼底是深不见底的黑。
  可年少的你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只觉得安慰了他,很开心。
  喻文州轻轻的笑了一下,那是锁定猎物的胜券在握。
  后来,你们也长大了。喻文州也成了你的男朋友,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也算不错。
  只是你觉得喻文州有些不对劲。
  每次你下班回来晚了,他总要不顾你反抗粗暴的把你浑身上下摸一遍,吻到你快窒息。
  “抱歉……宝贝,我只是,太怕失去你了。”他总是这样说。
  可你不习惯。你认识的,明明是一个温柔的,体贴的喻文州啊!
  于是你开始抗拒,抗拒他的一切。开始他并未察觉,可渐渐的,他好像清楚了。
  于是在一个下雨的夜晚,他翻窗进了你的家。
  “啊––!喻文州你要干什么!”你刚睡着,被他吓了一跳。
  “宝贝,你怎么在躲我啊?”喻文州扬起一抹邪异的笑,眼底的黑色好似与当年相仿。
  只不过这是猎物反抗的盛怒。
  “喻文州!我警告你!你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了!”你有些惧怕这样的喻文州,歇斯底里的朝着他喊。
  喻文州笑容有些扭曲的问:“我怎么了?我只是在爱你呀……你难道不明白吗?”
  “我不明白!”你害怕的哭了出来。
  他一顿,慢慢走向你,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滴下,滴在你的脸上。
  他在吻你。
  他在不顾一切的吻你。
  贴紧的唇,翻动的舌,属于喻文州的陌生气息围绕着你,令你感到窒息。
  你知道吗?
  从你把纸推给我的一瞬间,你就是我的了。
  明明是你给我的希望啊,不要让我失望啊。
  我只有你了,不是吗?
  明明我就只有你了啊。
  我爱你。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