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乙女】画耽美小黄漫时他们的反应

@○+● 点文已更( •̀∀•́ )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有ooc

  太,芥,中,敦,森,坡。
  
  
  爱伦·坡
  他习惯性的凑到你身边,用撒娇般的语气说:“小姐在画什么呢?”在过长的头发下看清内容后脸迅速泛红,有些慌乱地嘀咕:“……我和卡尔拟人吗……”手不自觉的收紧,把怀里的卡尔勒的直翻白眼。他羞涩地说:“就,就算是小姐,画这些东西,我,我也……”
  “不会生小姐的气啊……”脸躲在卡尔后已经彻底红掉。
  
  
  中岛敦
  在过来喂你吃点心时无意瞥见你手上的工作,整个人都呆掉了。“诶?诶!”脸瞬间红透。“小,小姐,画这些……真的可以吗?”在你点头后他有些郁闷地躲在角落里想了半天,又过来害羞而又坚定地对你说:“我,我觉得还是不要让小姐画这些好!”但耳朵上的红是怎么也褪不下去。
  
  
  中原中也
  “喂喂,笑得那么开心,不会又是在画我和青花鱼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他宠溺地伸出手把你环住,头依偎在你脖颈间。“……你还真画了啊!”语气愈发地不善。“是不是我最近不太满足你了?你还有精力画这些?”他环在你腰上的手顺势向下,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起来,“走吧,夫人,我们要干点正事了。”
  
  
  芥川龙之介
  “在下可以看看小姐画的什么吗?”他站的远远的,在得到你允许后才靠近。面无表情的脸在看清内容后有了一丝松动。“在下看完了……呃,小姐还是少画为妙。”他僵硬地走远。“在下告辞了。”
  “龙之介门在那边!”
  “在下知道!!”
  
  
  森鸥外
  “我的小公主,又在干什么呢?”他带着一抹笑意缓缓抱住你,看清后笑意更甚:“小公主,这个姿势不错呢,要不……今晚我们试一试?”
  “对了,还有一件……”“不许提小洋裙!”
  
  
  太宰治
  “哎呀小姐画这些可不好哟~!”他的声音兀自在身后传来,把你吓了一跳。他欺身压在你身上认真的端详起来。“嗯……这张有点问题哦。”你赶紧问:“怎么了?”“姿势不对哟~看来小姐还是了解的太少,不过没事哟,我们晚上好好了解一下~”他眯起眼笑得奸诈无比。
  

评论(11)

热度(5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