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闲聊ing

今天去漫展了,第一次去嘛,人丑胆怂,遇到好看的coser都没敢去要照……
我错失了以下:
帅气的佛爷×1
高冷的爷爷×1
可爱的白泽×1
可爱的凹凸全员×1
帅气的白起×1
妖娆的一目连×1
美丽的古装小姐姐×1
帅气的波尔茨,帕帕拉恰,安特库×1
还有……
哭(ಥ_ಥ)
但是买了以下:
一盒文豪野犬胶带
一个发夹
一个抱枕
一本黑篮手绘本
两个【我不知道名字】的东西( •̀∀•́ )
还有发夹摊上的声音超甜小姐姐送给我的两张明信片♡
同志们!!!
不是我说!
全场所有周边!
只有两个文豪野犬的东西,都是胶带!!
我不容易啊!!
全职的也挺多的,不过我没买( •̀∀•́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