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你〗陪你去看樱花

好久不见!
上周末去看了樱花,超漂亮!!!
老夫的少女心啊……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叶,黄,喻,王,孙,周。
  
  叶修
  “老叶陪我去看嘛~”你拽着他的胳膊不撒手,撒娇道。“不要闷在网吧里了好不好老叶~你想想樱花多好看啊~”你噘着嘴不满的看向他,却发觉他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朝你挤眉弄眼。愣了半天,你慌忙改口:“老公陪我去嘛~”
  “老婆早说啊~”愉悦的笑容回到叶修脸上。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要不要去看看樱花!!”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说。“好呀好呀!”跟黄少天性子差不多的你也欣然应允。一路上黄少天叽叽喳喳把要去看的樱花夸了个遍,跟要去春游的小朋友一样。到了地方黄少天一把牵起你的手跑向一颗花开的正好还没人的树下,小心翼翼握着你的手,清清嗓子,郑重的说:“听说在樱花树下许愿就会实现,希望樱花可以保佑我和我最最最重要的的媳妇儿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她可以开开心心的,没有人欺负她!哦,除了我!还有……”
  树下的誓言,是少年爱你的印迹。
  
  
  喻文州
  “去看樱花吗?”你从他背后突然窜出来,企图吓吓他。
  但他只是稍微瞪大了眼睛,继而莞尔一笑:“不去。”你顿时闹起脾气起来:“平时都陪我一起的,哼!”他也只是捻起你的一绺头发,笑着说:
  “樱花哪有我眼前的人好看。”
  
  
  王杰希
  “要不别去了,影响你工作……”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正在查哪里的樱花开的最好的他说道。他的注意力并没有完全放在你的话上,眼睛盯着手机屏幕,含糊的应了一声。约摸三四秒,他又添了一句:
  “你的事,都重要。”
  
  
  孙翔
  “为什么不允许我去看樱花!”你气势汹汹的问他。只见他涨红了脸也没说一句话。“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这两天就感觉你不对劲了!说!为什么不可以去看!”你仰起脸看着他。
  你看他嘟囔半天就只听清一句:
  “因为樱花里塞不下一个戒指啊……”
  
  
  周泽楷
  他乖乖的被你拉着东转转西转转,看着你兴奋的在树下转悠,他也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你只顾踮着脚尖拍花,却不料头上多了一个温暖的触感:“花……”他的手轻轻落在你头上,伸出修长的手指捻起一朵粉嫩的花瓣。
  “好看。”他举起花笑着,微微露出牙齿。
  “你好看。”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