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文野乙女】他是你的学弟

重回文野乙女圈,激动的同时发现圈更冷了是错觉吗???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太/芥/敦/中/国/乱。
  
  太宰治
  下课后,他又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一道题笑眯眯的过来问你。“啊啦~学姐我有一道非常难的题做不出来了,学姐这么好一定会跟我讲的对吧——”话还没说完他的手就已经搭上了你的肩。眼波流转,他在你眉间落下一吻,笑的如春天绽放的白色梨花,眉眼处净是柔情:“谢谢学姐,我已经懂了呢~”
  
  
  芥川龙之介
  下雨了,你站在教室门口,呆呆的望着瓢泼大雨。啊,自己没有带伞啊,这可怎么办?“若是不介意的话……”身后传来一声略带羞涩的询问,你诧异地回头,你的学弟芥川龙之介拿着一把黑色的伞,手握成拳状放在嘴前,眼神盯着你的衣摆,很是紧张的样子:“学姐和在下打一把伞,可以吗?”说完耳朵已经红透了。
  
  
  中岛敦
  在他第一次入学,不知道教室怎么走时,你很热心的帮助了他。后来你们渐渐熟识,他有什么问题都来问你,而你也总是不厌其烦的解决困扰他的问题。因为你喜欢他。
  再后来,他有一天跑过来问你:“学姐,我有一个问题……”精致的脸上有一层淡淡的薄红,少年清澈的眸子映着疑惑的你,他咬咬唇,捂住爆红的脸小声问你:
  “请,请问,学姐的男朋友可不可以是我……”
  
  
  中原中也
  你听同桌说最近来了一位新生,在低年级里称霸一方,听说猖狂的很。你撇撇嘴,表示自己比他大呢,根本不需要去怕他。下楼去接水,走到低年级的楼梯口时,一个橙色头发的男生远远的喊住了你:“喂,你!”你回头,看他摸了摸头上的帽子,大声问你:“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啊?我是中原中也,想当你男人!”
  好吧,你确实怕了。

  
  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是一个非常热爱学习的学弟,这也是你喜欢他的其中一个原因。可最近,你发现他的题错的越来越多,平时看见你也是一副老鼠见了猫的样子远远逃开了。你积攒的疑惑也越来越多。终于有一天,你逮到了他。
  “国木田学弟怎么最近不在状态呢?”
  他的脸一下子红了,他有些尴尬地扶了扶眼镜:“因为,因为一想到学姐就没办法认真写题了…”
  
  
  江户川乱步
  “啊——学姐这道题又算错了!”江户川乱步眼疾手快地抢过你准备护住的零食,恨铁不成钢的敲敲你的头:“学姐怎么可以这么笨啊!”你不满的嘟嘴,他翠绿的眼眸扫过你的嫩唇,眸色暗了。
  “下次学姐再错可就不是交零食那么简单啦……”
  “下次再错,罚你,亲我一下。”
  

评论(18)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