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太宰乙女】wait for love

@アオイ 我不是故意拖那么长时间的……我真的不会写小甜饼啊……小可爱要是不喜欢可以要求重写哦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可以放学了。”
  你扶了一下眼镜,平静的眼神扫过全班,看到某个不怀好意的人眨着自己好看的眼睛,朝你使眼色。你颇为无奈的叹口气,拉低声音:“太宰治留下。”
  “好~的~”
  全班同学都满头黑线的看向兴高采烈的太宰治,留班还要这么开心吗?
  待全班同学走完后,太宰治就捧着脸一副等待着你的下一步动作的期待表情看着你。
  你有些无奈,有些累的扶额:“太宰同学很闲吗?干嘛最近总要缠着老师呢。”
  他仍旧笑眯眯的模样:“因为喜欢老师啊。”想了想,他一本正经的补充道:“一见钟情的那种。”
  看着他眼眸里闪烁着未知的情绪,你勉强扯扯嘴角:“可,可是太宰……”“老师叫我阿治就好。”太宰治用很深情的嗓音温柔地对你说。
  “好吧,阿…阿治……”你多少也有些羞赧,两颊的温度也悄悄升高了。
  “是,老师~”嘴角上扬了一个更大的弧度,眸里的愉悦是真真切切的。
  “那,放学我请老师吃饭吧?老师应该是家里一个人的,对吧?”太宰治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起身走向你,询问道。
  他很高,看着他低下头,几根调皮的发丝飞扬起来,带着少年独特的清香掠过你的鼻尖,掩盖在刘海后的瞳孔像是染上一片星空,墨色中有着点点闪烁,里面倒映着小小的你。他的神情认真,而他的眸子里似乎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想法,像漩涡一样将你吸引着。
  他的嘴角始终挂着一抹笑容,等待着你的回应。
  “对……诶你怎么知道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反应过来的你轻轻地推了推靠的过于亲近的太宰治,半羞半惑地问他。
  接着他重新扬起大大的笑容,眯起的眼睛透着微不可闻的精明,仿佛身后有个狐狸尾巴在摇来摇去:“我猜的,因为老师没有男朋友啊。”理所当然的语气,动作熟练地拎起你的包,亲昵地牵起你的手,带着你走出学校。
  太宰治在前面走着,看起来很开心。但他的思绪却回到了旧篇。
  那是他刚加入黑手党的时候,做任务的时候不幸被对方的子弹擦伤手臂。伤不是很深,但是流血不止。失血过多的小太宰治趁着雨夜,躲在了巷子里。
  “哦呀,你怎么了?”这时候,你来了。你那时候应该还没有毕业,从家楼下的杂货铺买些东西,听到巷子里的低喘。
  太宰治第一次被人重视——认真地帮他包扎。说一见钟情是假的,但是你确实在他心里占据着些许位置。
  本想着就此别过,没想到这次的新任务是在你任教的学校。
  太宰治回头看着你,轻轻笑出声。
  呐,机会可是摆在我面前了,我不会放手哦。
  “阿治慢些啦!”你有些跟不上太宰治轻快的步伐,闻言,太宰治慢下脚步,等着你跟上。
  没事,我会等你。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