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韩文清×你】生日礼物

@Tanlin 生贺
啊不是多了解你呢,就只是看了看你自己写的生贺和你的简介……你应该喜欢老韩吧……冒昧的写了篇文给你……不要打我……
就这样❤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躺在不知道名字是什么的宾馆,觉得浑身发冷,迷迷糊糊中世界仿佛安静下来了,只有你一个人浅浅但又清晰的呼吸声。
  我一个人啊。你翻了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
  今晚的天一定没有月亮,太冷了。
  翻开手机,许多社交软件却没有一个未读信息,铺天盖地的孤独向你席卷而来,而你无处躲避。
  怎么一个人都不理我呢?
  你自嘲的笑笑,倒显的自己有些矫情了。可是一个人的时候,不都是会胡思乱想的吗?
  我只是在渴望着温暖啊。
  “嘀”十二点到了。
  你合起手,努力扬起一个还称得上好看的微笑。
  祝贺你,生日快乐。
  对着自己开心的说着话,不都成习惯了吗。
  毕竟最近太丧了。
  那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
  没有啊。
  那先许愿吧,希望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突然来电话了,是你的好友。
  “在哪呢?”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僵硬。
  “在外面呢。”你无力的回答。
  怎么也忘了呢。
  “哦原来你不在家呀!”她很惊讶。
  “怎么了?”你有点儿疑惑。
  这时有条新消息。
  韩文清发的:“快回来。”
  你接着和好友打电话:“什么事啊?”她有点慌:“你确定你要听?”
  你淡定的点头。
  “老韩要跟你求婚了。”
  “韩要跟你求婚了。”
  “要跟你求婚了。”
  “跟你求婚了。”
  “你求婚了。”
  “求婚了。”
  “婚了。”
  ……
  “什么——!”你带着惊讶与狂喜朝好友大叫。
  “嘘嘘嘘你小点声老韩在这……唉唉唉——!”
  “快回来。”韩文清说到。
  “你还有一份生日礼物没收到。”
  你怀着紧张的心情:“什么礼物?”
  “我。”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