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你可能偷了我的心

我就不信……
  今天中午重温成龙大叔的电影被萌到x
  大家可以去看看啊
  所以写了一个全职男神和你的😂剧情和电影有些出入
  这是个长篇……我最不擅长的长篇……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张,孙,双叶,王,喻,黄,周,张,苏。

  chapter.1
  “张佳乐你快点!”你轻声对着张佳乐吼道。他努力的在转保险柜的锁,急的满头大汗:“知道了!”你站起来活动活动蹲麻的腿,时不时观察周边的情况。
  没错,你们是在偷,窃。准确的说,是在市中心医院的内部偷,窃。你叫xx,道上人称“机灵鬼”。不是贬你,而是你反应特别神速,打架也不短板,总之你总能在任何危险的情况下脱身。而你的搭档,张佳乐,留着长发,爱吃零食,蠢倒是不蠢,就是看着傻而已。每次的行动,只要有他在,都是以失败告终,久而久之,他也有个称号“幸运爆表张佳乐”。因为他,你和警局的王杰希王警官也格外的熟。
  再谈回你,长得倒是很乖巧,但平时一副痞样,实际上你还只是个大二的学生。你的室友,苏沐橙,也跟你是一道的,平时替你打打掩护,帮着你瞒着检查寝室的张新杰张老师,虽然每次都被他发现吧。哦,对了,你还有一个家庭,只不过家里不要你了,留着一个身体不好的老爷子由你表哥周泽楷照料着,没有你这个垃圾麻烦他们了,他们的生活倒也还可以。这些事,张佳乐也都知道。
  想起老爷子,你习惯性的想点支烟,突然想起来这是在医院,有些烦躁:“张佳乐你好了没?”张佳乐吐出一口气,抹抹头上的汗,打开保险柜,朝你笑起来:“好了。”你随即甩出一个黑袋子,开始装钱。
  你们两人装完钱,把袋子别在腰上,套上你准备好的白大褂,大模大样的就走出去了。
  “怎么那么顺利?”你小声嘀咕着,张佳乐低头:“你说啥呢?”你赶紧摇头:“没,没说什么。”张佳乐不喜欢别人开他的玩笑,你知道。
  果然,不一会儿,远处就有警,务人员正朝着你们走来。你静静等着他们走到你面前,猛的朝张佳乐一摆手,把你准备的空包甩向那两个警,务人员:“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说完就朝左边跑去,张佳乐也赶紧向右边跑。从来不跑在一起,你们的习惯。而“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这是个暗语,意思是“摆脱后在这个范围内的最明显的建筑物碰头”。
  穿过被你惊着的人群,你逃进一间男厕所。你快速环视了一下,有三个隔间,一间有人,一间没人,一间维修。你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翻身进了“维修中”那间。
  透过缝隙,你看见一共有两个人,身材一般,握着电棍。硬拼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到手的东西就顾不住了。
  “该死的幸运e!”你一不留神出声低声咒骂着张佳乐,门外的人听到声响就朝着你的隔间走来。
  完蛋了!
  你三下五除二的爬上顶端,翻到旁边没人的一间,屏住呼吸。
  果然是没人。“奇怪,我明明听见有声音的。”其中一个疑惑的说。你暗暗得意,笑话,我好歹也算是经验丰富吧,区区一个移形换影还难不倒我。
  接着他们开始开每个隔间的门,你见状,赶紧翻上间顶,默念一句“得罪了”便跳进那间有人的隔间。
  没想到一跳下去,就被人捂住了嘴,双手被紧紧钳住,被欺身压在墙上,脸紧紧贴着墙,背对着那人。
  脏死了。这是你这一刻的想法。那人凑到你耳边,轻轻的呼气,言语间净是委屈:“我注视着你好久了,小野猫,你怎么才来找我呢?”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