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骨

其实死掉了。

【全职】男神×你 结发为夫妻

@简繁 提梗感谢
啊真的想写好这个,奈何文笔不好……
以下例句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
望有评

  提梗感谢
  
  叶,黄,王,喻,张,苏。
  
  叶修
  自从开始筹备婚礼,他就再也没有抽过烟,总是比你还要积极去布置现场。结果在一切都布置好后,你却没有见到他。你找了一圈,最后在二楼露台发现了他,他正在抽烟。你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嗔怪道:“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丢了。”他失笑:“怎么会呢,我这么大一个人。”他接着抽了一口烟,手有些抖:“我就是觉得,这几天过得像梦一样,始终不敢相信你属于我了,所以就趁着空闲功夫抽根烟,看看到底是不是梦。”你有些心疼的抱着他:“那你看,是不是梦?”他揽住你,较低的体温下可以感到那正在跳动的心是多么火热:“是。”
  “你就是我做一辈子都做不完的梦。”
  
  
  黄少天
  那天阳光正好,洁白的礼服衬得黄少天愈发英俊。他幸福的笑着,等待着你从那不算很长的红地毯走向他。一步,两步,三步……黄少天明亮的眸子开始湿润起来,还未等你走完最后一步,他便抱起你,唇舌的缠绵抵不住他低沉的话音:“太长了……你怎么还不过来呢……”
  “我的,命中良人。”
  
  
  王杰希
  你们的婚礼是中式婚礼,看着你那秀丽的长发被绾成美丽的形状,素白的手握着艳红的手绢,夺目的红装被你穿的耀眼,王杰希莫名有些哽咽。他拿起桌边的凤钗,轻柔而小心的帮你戴上。他吻住你,眉眼间尽是温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明媒正娶,半生求得的你。”
  “我的良妻。”
  
  
  喻文州
  你到来的一刹那,两边花瓣漫天。红地毯的尽头,是眉眼如画的他。
  他看着比平时更挺拔了,白西装是你们在第一次遇见时旁边的婚纱店买的。
  他说:“从我看见夫人的第一眼,我就认为我有了去那家店的必要。”
  缓缓走到他面前,你的心不由得激动起来。
  站在你面前的,是你一生的承诺啊。
  “岁月如歌,你是我今生不变的旋律。”他笑着。
  “我的夫人,你有唱下去的勇气吗?”
  
  
  张佳乐
  婚礼上,他拿着一把小剪刀,轻轻的将你的一绺头发剪了下来,又将自己的头发也剪下一缕来系在一起。在你疑惑的目光下,他涨红了脸,用有些颤抖而又清晰的声音说: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苏沐秋
  他笑着,大红的喜服很衬他。
  风华正茂,你不由得想到了这个词。
  他牵着你的手,笑的如沐春风:“吾妻,吾妻,两心相依。”
  红盖头一盖,牵着他的手,确实不怕。
  千百年来,爱情的真正含义到底是什么呢?你不知道。
  但你是今天最幸福的人。
  在他含笑掀起你的盖头时,你这样想到。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